Re: [闲聊] 砍人阿北怎么不去当糖爹

楼主: dog41125 (TL)   2026-06-22 12:55:00
糖爹有时候我根本觉得就是都市传说
那个糖爹网站
上面不是诈骗就是茶庄
到底有没有真的也不知道
有听说过成功当糖爹的
都是去PUB找女人聊天
聊到一个程度
提出包养邀请的
能有这个耐心的本身就很不简单了==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2:57:00
修ㄍ爹地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7:00
真的有吧 看日本就知道了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2:59:00
我们办个帐号来研究看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