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三星手机选择
楼主:
toy123456655
(颓废der西吼骑士)
2026-06-22 12:53:54
地标看了一下
A56 9490$
S25 18590$
本来在考虑S24FE 预算刚好
但是没有实体可以摸不想网购用赌的
日常使用其实A56就可以
但我看要用到4年以上推荐捏到S25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2:54:00
s26
楼主:
toy123456655
(颓废der西吼骑士)
2026-06-22 12:55:00
超过预算太多了==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2 12:57:00
S23u?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22 13:01:00
s26u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2 13:13:00
阉割版的绝对不考虑我指FE啥的 没玩二游拿A56就可以了吧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2 13:27:00
24fe断货了吧,都是规格根本一样的25fe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13:34:00
s26u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2 13:45:00
价格一半=两年可以换一只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14:36:00
没玩二游就是A系列就好
继续阅读
Re: [闲聊] 砍人阿北怎么不去当糖爹
muscatsss
Re: [二游] 鸣潮要不要也把声骸拔出来
chuchu000
Re: [ZZZ] 3.1内鬼资讯更新
DoraB
Re: [闲聊] 冰之城墙 12
Wardyal
[闲聊] 本日拉花
NekomataOkay
胖公主:这款又不是来玩游戏的 是交友
Excrement35
Re: [闲聊] 砍人阿北怎么不去当糖爹
caat0808
[闲聊] 很多人都说 对股票不要有不现实的期待
ALEX492
[姆咪] TBH
kerycheng
[姆咪] 阿志头奔驰车主
LabM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