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楼主: Atima   2026-06-21 20:59:51
※ 引述《paul1951 (跑罗)》之铭言:
: 我这辈子好像还没吃过春水堂耶
: 那个男友不要气套餐
: 小杯珍奶+古早味肉燥面+盐酥鸡
: 小杯柠檬芦荟+面线+高丽菜
: 这样七百
: 我宁愿吃钱都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zrIvZwFl8
男友不要气套餐
大批民众砲轰没有性别平等,
这是公关灾难,后续品牌方发声明致歉
?????????????
为什么没有性别平等啊??
已经看不懂现在的打拳META了
这是左右摇摆轮切拳??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1 21:00:00
就不要点啊 点更贵的餐证明女孩有钱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1:01:00
因为原文是帮台女打抱不平,结果这个套餐居然是安抚男生脆上台女是这样想的样子
楼主: Atima   2026-06-21 21:04:00
是给女人点的 所以瞧不起女人的消费力这样??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1 21:07:00
就是那种 你是不是觉得我们都要男友付钱????就算真的是也不能讲 你发疯啦
楼主: Atima   2026-06-21 21:10:00
豪豪笑 也绕太多弯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1:12:00
台女是这样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