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我不伤害人
楼主:
nojobman
(高学历待业者)
2026-06-21 20:52:36
虽然我休学后,
无业20几年,
快40岁还在跟父母拿钱,
又母胎单身。
乍看之下,
我看汶汶阿伯有点像。
但我不伤害人的,
我很棒,
大家也这样觉得吧?
对于那些批评我长期无业的人,
我会很生气,
一辈子不原谅他们,
但我不会使用暴力的!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1 20:56:00
新来的请发钱
继续阅读
[闲聊] 米拉黑历史大公开
a1233148
Re: [爱噗哩] ...
KanaCoco
Re: [闲聊] 怎么有人骑重机在外送
paul1951
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妈妈会炎上吗
DoraGian
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Vedan
[瓦特] 皇城也许热议 你齁大卫之后无非人类
kopune
Re: [闲聊] 麦当劳顾客的平均点餐速度极低
Megacolon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paul1951
男人一生只哭19次
Kazama168
Re: [闲聊] 麦当劳顾客的平均点餐速度极低
muscatss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