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不伤害人

楼主: nojobman (高学历待业者)   2026-06-21 20:52:36
虽然我休学后,
无业20几年,
快40岁还在跟父母拿钱,
又母胎单身。
乍看之下,
我看汶汶阿伯有点像。
但我不伤害人的,
我很棒,
大家也这样觉得吧?
对于那些批评我长期无业的人,
我会很生气,
一辈子不原谅他们,
但我不会使用暴力的!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1 20:56:00
新来的请发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