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怎么有人骑重机在外送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0:49:50
※ 引述 《posen2012》 之铭言:
: 刚刚外送来了
: 一台很新的重机停在眼前
我还有遇过电动轮椅送的
他还不方便打开包包
拿要我自己拿餐==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1 21:10:00
我已经不敢叫外送那箱子脏脏的要不送来都时间很久变难吃。多年不再叫花钱又受气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1:13:00
我今年也很少了,变超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