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怎么有人骑重机在外送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0:49:50
※ 引述 《posen2012》 之铭言:
: 刚刚外送来了
: 一台很新的重机停在眼前
我还有遇过电动轮椅送的
他还不方便打开包包
拿要我自己拿餐==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1 21:10:00
我已经不敢叫外送那箱子脏脏的要不送来都时间很久变难吃。多年不再叫花钱又受气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1:13:00
我今年也很少了,变超贵
继续阅读
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妈妈会炎上吗
DoraGian
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Vedan
[瓦特] 皇城也许热议 你齁大卫之后无非人类
kopune
Re: [闲聊] 麦当劳顾客的平均点餐速度极低
Megacolon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paul1951
男人一生只哭19次
Kazama168
Re: [闲聊] 麦当劳顾客的平均点餐速度极低
muscatsss
[BGD] 东西到了
WakabaMutumi
[闲聊] Varium FH6大赛
a1233148
[姆咪] 711没卖我这种电池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