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Varium FH6大赛

楼主: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1 20:44:46
独角箱 Varium
你齁办完的隔天也跟着办了FH6大赛
https://www.youtube.com/live/L6vXAo-lKbY?si=MftgAHS6mGRJQpgI
这箱缺点就是好几个皮真的都很阳春
连点进去看的欲望都没有
最近一期出的新人品质有好一点 大奶百鬼跟熊猫眼还不错
真的内容比较有趣的大概只有にぃな而已
有时候都会感觉这箱要倒要倒的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1 20:51:00
这家好像现在还是亏损的
楼主: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1 20:54:00
好像也不意外 感觉整箱算能赚钱的不超过5个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1 20:57:00
四期死一堆人真的惨不过他们准备要大拜拜了耶== 很勇
楼主: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1 21:00:00
感觉就是投资下去了 只能做到看哪天会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