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麦当劳顾客的平均点餐速度极低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0:33:24
※ 引述《diefish5566 (还我姆咪)》之铭言:
: 我现在都在家用app点好
: 走到麦当劳差不多就做好了直接拿走
: 方便很多
: 姆咪
有些牢麦很贴心,你APP点冰他们会等你到了才开始做避免融化掉 ==
但是我家附近的不会 ==
恨那家劳麦 ==
继续阅读
[闲聊] 前不见古人
NekomataOkay
Re: [闲聊] 麦当劳顾客的平均点餐速度极低
diefish5566
[闲聊] 麦当劳顾客的平均点餐速度极低
EPika
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妈妈会炎上吗
CureSeal
[闲聊] 都是文文逼我的
paul1951
[瓦特] 五十岚梨花 传奇系列
blueair
[闲聊] 怎么有人骑重机在外送
posen2012
[BGD] 爱美solo亚巡
uegi
[姆咪] 今日晚餐
ttucse
[姆咪] 我要冰箱
kalama45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