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怎么有人骑重机在外送

楼主: posen2012 (posen)   2026-06-21 20:25:59
刚刚外送来了
一台很新的重机停在眼前
至少20万起跳吧
现在外送都这么高级吗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1 20:42:00
体验人生罢了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1 20:50:00
白天山道侯,晚上外颂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