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妈妈会炎上吗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1 20:20:12
为什么都叫未来小林QQ
大家都说小林
会害我一直想到我的同事
好多小林...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5-06-21 20:20:00
Kobayashi
作者: ILoveMegumin (惠惠我老婆)   2026-06-21 20:21:00
因为我看推特的大友都这样叫的虽然动画里大家都叫她咪哭鲁 不是很懂日本人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1 20:24:00
大友们都这样叫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1 20:25:00
好像是监督叫他小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