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0:56:59
不难吃 但确实相对比较贵一些
对于我这种乡下人来说 算是高档消费了 但城市人大概觉得一般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