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CS2

楼主: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1 20:54:49
斯德哥尔摩Niko根本没软
大家都只看到三楼背身三枪
没看到整个斯德哥尔摩Niko是一个人拖着全队进去的
那届数据前三分别是s1mple、Niko、ZyWoo
Niko用步枪能打到第二,队内Amenek根本不适合打狙
更之前的比赛我没看就不知道了
再来软脚就是上海major,那次淘汰赛前大家真的都看好G2
另一区最有力的竞争者绿龙对G2几乎每次都被暴打
结果G2打Faze软脚
后面几次major就再也没那种机会了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1 20:57:00
斯德哥尔摩是蛮有机会的,但逼进图三也不一定拿当年的Navi是真的很强
楼主: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1 20:58:00
没有机会,第三场米拉机一点机会都没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1 21:01:00
G2时期打faze,尼孩组合是软成一坨给你看,不过听说当时太子失恋。
作者: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1 21:02:00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1 21:02:00
2024下半年G2战力蛮齐的,下半年变阵也拿过大赛冠军,可惜MAJOR直接软脚本以为就是那次要夺了等今天吧~~
楼主: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1 21:03:00
上海真的是痛,大家都干了没办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