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CS2
楼主: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1 20:54:49
斯德哥尔摩Niko根本没软
大家都只看到三楼背身三枪
没看到整个斯德哥尔摩Niko是一个人拖着全队进去的
那届数据前三分别是s1mple、Niko、ZyWoo
Niko用步枪能打到第二,队内Amenek根本不适合打狙
更之前的比赛我没看就不知道了
再来软脚就是上海major,那次淘汰赛前大家真的都看好G2
另一区最有力的竞争者绿龙对G2几乎每次都被暴打
结果G2打Faze软脚
后面几次major就再也没那种机会了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1 20:57:00
斯德哥尔摩是蛮有机会的,但逼进图三也不一定拿当年的Navi是真的很强
楼主: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1 20:58:00
没有机会,第三场米拉机一点机会都没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1 21:01:00
G2时期打faze,尼孩组合是软成一坨给你看,不过听说当时太子失恋。
作者: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1 21:02:00
https://i.meee.com.tw/wzyQhD5.gif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1 21:02:00
2024下半年G2战力蛮齐的,下半年变阵也拿过大赛冠军,可惜MAJOR直接软脚本以为就是那次要夺了等今天吧~~
楼主: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1 21:03:00
上海真的是痛,大家都干了没办法
继续阅读
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CCRun
[闲聊] 我不伤害人
nojobman
[闲聊] 米拉黑历史大公开
a1233148
Re: [爱噗哩] ...
KanaCoco
Re: [闲聊] 怎么有人骑重机在外送
paul1951
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妈妈会炎上吗
DoraGian
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Vedan
[瓦特] 皇城也许热议 你齁大卫之后无非人类
kopune
Re: [闲聊] 麦当劳顾客的平均点餐速度极低
Megacolon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