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北部淹水=排水没做好 南部淹水=下太大?

楼主: saltlake (SaltLake)   2026-06-26 19:31:12
※ 引述《xz4979265 (职业王黑)》之铭言:
: 阿肥我看台湾这几天下雨下很大啦
: 然后北部只要淹水
: 大家都怪给排水没有做好
不然咧?
怪我党成天想着预算通过大撒币?
: 然后南部淹水则是说排水已经做得很好了
: 主要是雨下太大没有办法
: 想请问为啥能得出这结论
不然咧?
南部民众不乖,平时乱倒垃圾导致排水不利?
南部民众不乖,在行水区种蔬菜?
还是干脆说南部积水,是认知作战,没有积水,只是︰
地面上的水位稍微高一点点
就像当初花莲︰
没有溃坝,只是溢流
: 有没有卦?讨论一下吧!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