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球三被交易到灰狼???

楼主: JaegwonKim (金在权)   2026-06-26 19:24:18
https://i.mopix.cc/QZb1qC.jpg
阿黄蜂不是才终于刚打进附加赛
怎么马上就把主控交易了?
这样谁来主控???
奶头哥吗?
黄蜂GM在想什么?
是在下一盘好大的棋吗?
有没有NBA专家解惑一下?
挂?
https://i.mopix.cc/xmkiRG.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