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2兆拿去给南部治水会怎么样
楼主:
chenu
(C'est glauque...)
2026-06-26 19:23:37
哈哈 是我啦。最近跟朋友聊到淹水问题,每次聊到南部积水,朋友就一直说北部治水预算这么多还这样。如果拿2兆拿去给南部治水,成效会比北部好吗?
继续阅读
[问卦] 蔡阿嘎是不是像他讨厌的陆客啊?
lunqun35
[问卦] 人间四月天的故事很像转生干片
gino0717
[问卦] 国军防弹衣能防弹了吗?
organize222
Re: [问卦] 北部淹水=排水没做好 南部淹水=下太大?
dlcay
[问卦] 睡整天没买到便宜的正2怎办??
Beanoodle
Re: [新闻] 林口人沸腾了!爬7楼阳台饥饿姐弟待援引
a111111
[问卦] AI是不是取代不了资工系的MIS 系统网络
nk11208z
[问卦] 同志间的性伴侣都是共用?真的吗
koy89202
[问卦] 恸!公主殿下要被抓去拷问了?
emperor
[新闻] 竹北市长蓝白合生变?柯文哲呛国民党:不
LoveMakeLov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