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北部淹水=排水没做好 南部淹水=下太大?
楼主:
dlcay
(常夏)
2026-06-26 19:21:17
讲反了吧
现在八卦流行讲反话吗?
南部淹水=治水没治好
北部淹水=时雨量太大、水很快退
就算地下室淹满、上班死人都没关系
懂吧?
※ 引述《xz4979265 (职业王黑)》之铭言:
: 阿肥我看台湾这几天下雨下很大啦
: 然后北部只要淹水
: 大家都怪给排水没有做好
: 然后南部淹水则是说排水已经做得很好了
: 主要是雨下太大没有办法
: 想请问为啥能得出这结论
: 有没有卦?讨论一下吧!
:
继续阅读
[问卦] 睡整天没买到便宜的正2怎办??
Beanoodle
Re: [新闻] 林口人沸腾了!爬7楼阳台饥饿姐弟待援引
a111111
[问卦] AI是不是取代不了资工系的MIS 系统网络
nk11208z
[问卦] 同志间的性伴侣都是共用?真的吗
koy89202
[问卦] 恸!公主殿下要被抓去拷问了?
emperor
[新闻] 竹北市长蓝白合生变?柯文哲呛国民党:不
LoveMakeLove
[问卦] 积水一小时退光叫淹水,积水30小时还没退
tigotigo
[新闻] 预算94亿暴增到253亿!中油三接案涉弊 皇昌董座清晨请回
usnavyseal
[问卦] 北部淹水=排水没做好 南部淹水=下太大?
xz4979265
[问卦] 50元 现在能买到什么当晚餐?
HTC9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