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北部淹水=排水没做好 南部淹水=下太大?

楼主: dlcay (常夏)   2026-06-26 19:21:17
讲反了吧
现在八卦流行讲反话吗?
南部淹水=治水没治好
北部淹水=时雨量太大、水很快退
就算地下室淹满、上班死人都没关系
懂吧?
※ 引述《xz4979265 (职业王黑)》之铭言:
: 阿肥我看台湾这几天下雨下很大啦
: 然后北部只要淹水
: 大家都怪给排水没有做好
: 然后南部淹水则是说排水已经做得很好了
: 主要是雨下太大没有办法
: 想请问为啥能得出这结论
: 有没有卦?讨论一下吧!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