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使用国泰世华网络银行电汇到美国嘉信。
但因为忘记写帐号,
所以被退回国泰世华。
资金就卡在国泰世华,
银行就请我们到银行付退汇的手续费,资金才退到客户帐户。
请问有电汇失败的板友,
1. 您们电汇的银行会额外收取手续费吗?
2. 是直接退到客户的帐户吗?
之前看到其他板友,好像都直接退到银行帐户,
没有人提会额外收取手续费和资金卡在银行。
作者:
nxrandy (nx)
2026-06-24 06:32:00电汇失败时钱会卡在中转行,银行要发电文给中转取钱,所以需要电文费
我的经验是有一次忘记附言 嘉信客服打来确认资料后就入帐了 没有被退 不过应该不是常态
作者:
BabyWolf (闲爱孤云静爱僧)
2026-06-24 10:49:00我星展DBS remit汇IB忘记附言一次 直接退回没多收不过也许是因为DBS remit本来就跟传统电汇不同
作者:
nxrandy (nx)
2026-06-24 14:32:00电汇失败时钱会卡在中转行,银行要发电文给中转取钱,所以需要电文费
我的经验是有一次忘记附言 嘉信客服打来确认资料后就入帐了 没有被退 不过应该不是常态
作者:
BabyWolf (闲爱孤云静爱僧)
2026-06-24 18:49:00我星展DBS remit汇IB忘记附言一次 直接退回没多收不过也许是因为DBS remit本来就跟传统电汇不同
我的经验是没遇到收手续费,会直接退回。可能规则不同
我的经验是没遇到收手续费,会直接退回。可能规则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