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44754 (9527)
2026-06-27 15:35:03※ 引述《KyrieIrving1 (King of Dallas)》之铭言:
: 如题
: 每次想到股票都想到久留美
: https://i.mopix.cc/2TGOJz.jpg
: 那个V底的经典表情
: 而最近统神爆料的实况主打德扑
: 也引起话题
: 这两者都很像赌博的原因在于
: 都要先投入资金(赌本
: 然后有机会获得报酬 (赌金
: 但你要说他们是赌博的话
: 一定又会有人跳出来跟你说哇阿法院有认证不是赌博你在污蔑什么等等的
: 蛮好奇的
: 玩股票的方式跟玩德扑的方式
: 就操作方式来看 谁更接近赌博一点?
都是赌啊
不然为啥耍诈都会有事= =
一个出千是剁手
一个内线交易是进牢
赌,就是赌咩
千万不要骗自己是在投资啦
难不成过年买刮刮乐是在做公益!?
还不都是觉得自己是秋森万
https://i.mopix.cc/4bIHQH.jpg
https://i.mopix.cc/BK82cn.jpg
https://i.mopix.cc/0MJhzC.jpg
https://i.mopix.cc/3bea9h.jpg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6-06-27 15:40:00
都想成为丘森万
楼主:
k44754 (9527)
2026-06-27 15:46:003楼真理,企业捐款是能抵税的= =而且还有左手捐右手 自家基金会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15:51:00说白了根本没人愿意真正的把钱直接捐出去的
作者: lugiam (Anashisu) 2026-06-27 16:00:00
也不至于吧 我捐血也没求什么回报 总不可能觊觎捐血中心的饼干饮料吧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会用) 2026-06-27 16:01:00
以前还真有为了物资或金钱去捐,现在就不太可能了
更惨的是秋森万早被内定或查无此人,整个孤注一掷变小丑,太惨了韭菜..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