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上位存在小姐想包养你

楼主: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7 15:09:49
https://x.com/i/status/2070737758138855444
http://i.imgur.com/AISBein.jpg
“呵呵呵……脆弱又可怜的人类先生”
“我会好好温柔地管理你的呦”
“咦?这不是中位存在吗?”
“又在对下位存在摆出上位存在的架子喔?(笑)”
“噫、噫呀——”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7 15:15:00
怎么会有噬菌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