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穿鞋子躺上沙发也太没家教了吧

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7 15:07:04
这人
也太扯
https://i.imgur.com/NlrSe31.png
外出回来鞋子没脱
就整个躺在沙发上面
鞋子完全上去的那种ㄟ
到底这习惯
怎么教出来的???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5-06-27 15:07:00
毕竟是西方人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15:10:00
是西方家教就这样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7 15:11:00
西方人也不会这样啦 XDD
作者: joinptt (joinptt)   2026-06-27 15:14:00
或许是爸爸喜欢这样等他的妈妈?
作者: a27588679 (飞云)   2026-06-27 15:14:00
西方人还直接躺床上呢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导)   2026-06-27 15:23:00
西方回家没有脱鞋子的习惯
作者: xyxhy (NH5)   2026-06-27 15:51:00
毕竟是洋人...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7 16:18:00
歪果仁
作者: StarTouching (抚星)   2026-06-27 16:32:00
美国人就是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