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雌小鬼精灵:“哈哈~人类杂鱼~♡”

楼主: firewater899 (打尻机)   2026-06-27 15:14:47
https://x.com/noue_original/status/2070716728909463897
https://i.meee.com.tw/555pi4H.png
“大哥哥,你是人类喔?”
“人类不就是连一百岁都活不到的杂鱼种族吗~?♡”
“哎唷~!劣等种族~ww”
"时光流逝,80年后"
https://i.meee.com.tw/Haj939A.png
(走太早了吧...)
(明明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的...)
(真是...杂鱼呢...)
-
某个活了千年的精灵点了个赞=b
是说帮助人类延长寿命的方法也有很多吧?
比如杀掉后再用死灵法术复活之类的
作者: r24694648 (damnTurtleggs)   2026-06-27 15:16:00
想到魔女跟死亡领主的图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15:16:00
千年后还是雌小鬼,这也太惨屁孩后悔了齁,爱要及时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7 15:33:00
福利连就是这种小鬼吧
作者: KAGOD   2026-06-27 15:37:00
小肥鬼
作者: www115ui8 (......)   2026-06-27 15:43:00
80年对精灵来说是80分钟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7 15:46:00
(比你阿嬷还老)
作者: aaice (Best of Me)   2026-06-27 16:00:00
哭一下而已 过没多久就忘了另找新玩具或新欢去了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7 16:07:00
杂抠杂抠~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6-27 16:08:00
被死灵复活就转成不死族耶
作者: noname912301 (noname912301)   2026-06-27 16:3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