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日本有这么喜欢超少女?

楼主: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6-27 15:23:23
乳题
超少女日本居然也同步上映,之前麦克跟玛莉欧都没这待遇了。
没意外日本也会爆死吧,还有那个keroro
https://i.mopix.cc/7RZa70.jpg
https://i.mopix.cc/tJfBHs.jpg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15:24:00
女主角跟摄影师有仇是不是被拍的像男的一样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7 15:25:00
超少女 跟 Keroro 选一个看 太享受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5:27:00
日本市场还蛮喜欢超英的,而先前蜘蛛人也有同步上映,甚至比美国还早上映,所以说日本上映的外国电影要配音所以都会晚上映,其实也不一定还是市场考量
作者: kerorok66 (k66)   2026-06-27 15:44:00
上座率看来不到1成 微妙
作者: julianscorpi (各打五十大板流 免许皆传)   2026-06-27 15:52:00
他就长这样 摄影师就是上PS 上AI也没办法改变啊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16:22:00
长怎样真的不重要,前任007,当年首集出前长相就被骂翻了。
作者: RandyAAA (AAA)   2026-06-27 16:23:00
她私服好看很多啦,虽然还是像某人失散的妹妹应该说电影的妆感让她更像她哥(?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16:25:00
出之后把他魅力拍出来,评价大逆转,还有评过他的影评出来把稿吃了,说他真的超帅。主要是导演和演员有没有做好这角色魅力
作者: bill0129bill (要相信圣光)   2026-06-27 17:33:00
阿薛性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