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夏] 新石纪 S4 完结

楼主: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7 00:48:53
不知道欸,毕竟原作就长那样好像也不能怎样
但看到后面还真的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感
第四季 整个从美洲篇到后面西瓜独自成长茁壮那边可以说是顶中顶
然后 第四季第三段就开始疯狂加水,真的要讲也就SAI文戏不错
最后Why Man真的就你挖了这么大的一个坑,铺了好几百集,然后也就那样
当然结局千空想搞一台时光机好像也挺正常的就是,反正也想不到能怎样收了
就是一切都是这么的自然合理,但又感觉差点意思的那种
不知道Why man真的被设计成一个终极boss会怎样发展就是
作者: zxredice2356 (雨尘)   2026-06-27 00:51:00
全对
作者: scott4840 (忠犬八公)   2026-06-27 00:55:00
当初有人猜反派是爱因斯坦,我还觉得很屌结果竟然是外星人,失落
作者: GX90160SS   2026-06-27 00:56:00
作品名错字
作者: organ63521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2026-06-27 01:09:00
神开局 垃圾结尾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6-27 01:16:00
打whyman不可能赢阿 月球上随便一颗美杜莎都能石化全地球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01:25:00
reddit推数破千了 大部分都很满意~反派是爱因斯坦根本是垃圾 一堆伏笔和问题收不起来光是被切过的大脑怎么产生意识 怎么制造划时代武器怎么飞到月球 怎么在月球活超过3000年 怎么侦测电波一堆都圆不起来 根本是智障结局鬼灭一堆人说稳稳收就好 但对新石记很多人就不是这样了一堆人看过爱因斯坦的阴谋论结局 就觉得外星人很烂 笑死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7 01:40:00
要扯怎样都能扯啊 打从一开始万能的司和千空就不科学了boss是爱因斯坦论点能吸引那么多人认同不也表示它能圆的合理 我也反而认为外星人结局是垃圾啊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01:42:00
怎么圆 你先解释上面我的提问看看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7 01:44:00
让他在生前就搞出复制人或代行者就好 或是一堆科幻漫画也常有一个培养柱里面有一颗大脑接一堆线出来的还不简单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01:45:00
搞出一堆复制人 怎么不被监控 如何飞到月球 为何石化?复制人如何活3700年 在无氧环境耍自闭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7 01:47:00
连千空这种重生的石器时代都能飞到月球了 最强物理学家和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01:48:00
为何发展超越外星人的文明 却白痴到石化人类在月球耍憨?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7 01:48:00
现代科技做不到要飞到月球? 你是不是把现代人都当白痴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7 01:49:00
嗯 现实的他没到月球 现实也没有千空和司这种怪物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01:50:00
你一为一堆爱因斯坦可以跨越可种领域 完成上太空的任务?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7 01:50:00
对啊 因为这是漫画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01:51:00
你以为埃因斯坦各领域都精通 不留在地球享福 跑去月球自闭WHY WHY?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27 01:51:00
美国把爱因斯坦的脑结构做成服务器芯片架在月球上啊,结果诞生人格 要唬很好唬的啦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7 01:51:00
对啊 因为这是漫画因为这是漫画 爱怎么设定都可以 OK?
作者: Flyroach (*飞天蟑螂*)   2026-06-27 01:52:00
讲爱因斯坦你就这么多问题,怎不先想想千空屌成这样怎会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01:52:00
一堆屁话不通的解释还跟我说 可以圆的比外星人还好 笑死
作者: Flyroach (*飞天蟑螂*)   2026-06-27 01:52:00
在日本当个普通学生还读什么屁书...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7 01:52:00
要胡扯爱因斯坦其实外星人也可以 OK?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01:52:00
千空有比爱因斯坦屌吗? 他有自己一个人复制自己上月球吗所以石化装置爱因斯坦怎么做出来的有没有人要说一下拉为什么要在月球耍自闭3700年有没有合理的解释说一下拉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27 01:56:00
要唬真的好唬啦在月球研究月土发现新的放射性可以把有机体表面石化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6-06-27 01:57:00
为什么鬼灭之刃说好好收叫好 新石记就要爱因斯坦因说一下?为什么爱因斯坦这么闲跑去月球研究石化在石化地球3700年?
作者: webberfun (烧掉灵魂的人)   2026-06-27 02:29:00
没有最终发情回 差评
作者: L90156 (【D】)   2026-06-27 02:50:00
想说在吵什么...猜爱因斯坦的阴谋论,没看过...但直觉上..会觉得就是烂!以外星人收尾还算可以接受也合理。不说其他,先说两派坚持自己的论点都对,但如果把知名人物加入作品使用,如果描写不好绝对会被抨击,风险超高这年头,作品能合理地好好收尾,就可以给好评了,至少不差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7 03:07:00
老实说我也觉得爱因斯坦这结局反而会比较烂==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03:20:00
WHY MAN外星人中规中矩的结局吧 有人猜爱因斯坦也只是因为他是千空偶像吧 还要圆为什么他会变最终BOSS跟怎么搞出石化兵器的
作者: tyui0459 (TYUI)   2026-06-27 04:31:00
不是不能用外星人,只是外星人的逻辑很烂刚出场时,还以为是什么恐怖大魔王还是灭世大魔王书中也不停说WM很恐怖,结果真相解开,真的只有一种"啊?就这样喔??",那之前搞出的灭世大魔王感要干嘛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7 06:32:00
新石记的所有科学都是实际存在实际运用过的 只是漫画把过程十几年的时间一口气浓缩 但科学做不到的就是做不到 所以石化只能全部归咎给外星生命体 这也是倪匡常用的手法只有推给外星人才可以不需要解释
作者: nbook (书)   2026-06-27 08:54:00
这剧情说是边画边想就不意外了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7 09:01:00
这结尾可以接受也觉得ok啊
作者: kids23 (阿年)   2026-06-27 12:06:00
用外星人没意见 只是第二次石化整个地球给出的理由很烂..
作者: lo11212001 (L)   2026-06-27 13:24:00
结局OK,把那奇怪时光机拿会更好...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噜都大都督)   2026-06-27 13:38:00
就 平平稳稳落地
作者: xerioa044438 (CMpen)   2026-06-27 13:51:00
动画最后待续搞不好有机会把4话短篇内容也做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