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在线
https://i.imgur.com/CZYkxbU.png
6万
马拉松在线
https://i.imgur.com/C05cKwT.png
5千
然后裁员新闻说因为天命2营收不如预期所以要裁掉
这逻辑我看不大懂
5000 > 60000?????
难道天命2老游戏所以课金不够吗?
还是马拉松有超大课长?或是PS5上面玩家数量超大?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6-27 00:36:00马拉松很顶 莎木很爱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7 00:36:00因为马拉松才有未来,索粉都喜欢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7 00:37:00索粉看的不是现在 是未来
裁马拉松就代表索尼那帮高层开发新项目的决策是错误的阿是不是要有人下台负责?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7 00:41:00天命2最后一舞了 负责背锅就好 之后还得看马拉松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7 00:42:00尊贵的DEI
作者:
D44NFY (脑残)
2026-06-27 00:47:00星鸣特攻问市后就该知道,游戏界很多人他们早就已经超脱凡人的思考了,不要妄想我们平凡的智慧能够理解他们
作者:
WLR (WLR™)
2026-06-27 00:53:00叙事经济学,砍掉马拉松等同索尼从星鸣后二连败,这叙事要完
作者:
OochunoO (遥控器推广协会)
2026-06-27 00:58:00可能觉得砍天命能让马拉松人数从5千变6万5吧 整整13倍
作者:
ackes 2026-06-27 01:04:00不然要索索承认错误吗?索索只要涨价 课马拉松税就好了 不怕赔钱 但是砍马拉松等于承认错误比较好奇什么时候马拉松艰难决定 他们遮羞布得盖到什么时候才算没错不用负责
反正很快就能抱GTA6的大腿薛回来了,亏这一点哪有差,你看索尼还给GTA6尊爵不凡的预购动画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7 01:20:00全新的专案 可能都是 Bungie 精英的技术人员来做年久的专案 人员可能是比较外围编制 不用大量更新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7 01:21:00不是同一群人吗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7 01:22:00BUNGIE 另外早就有另一批人 被调去开新专案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7 01:57:00
因为天命不是索尼主导的,马拉屎才是,想跟只看财报的高层与大股东讨奖金,当然要想办法让挂自己名字的项目成绩好看,跟吉姆一样我任内财报好看就好烂摊子给后面的人烦恼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7 02:00:00索尼还指望马拉松能逆风翻盘呢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02:08:00直接砍就会是SONY问题而不是棒鸡的问题 懂吗 虽然棒鸡一开始被收购就有问题了 一开始负责的不是把钱拿去买游艇还是跑车然后就变成副手跟sony自己派人来乔马拉松为什么要买跑车游艇 不理解
作者: danny10173 (danny10048) 2026-06-27 02:13:00
D2现在状态就不太健康,各方面都是,之前dlc火力全开,却没引到多少人回流,FS退坑的人太多了,一方面是后续edge of fare 感觉像硬续,然后Final shape 本身就像一个结局,游戏恶性bug也是越来越频繁,但我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不愿意留人做D3,明明社群敲碗敲这么久了现在很多人说不如开一个一代经典版,成本较低,说不定不少人还愿意回来玩
作者:
max2604 (果果江)
2026-06-27 06:01:00天命也老早就不是天命了,一堆臭DEI元素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7 07:46:00
皇上(索高层)怎么可能有错,一定是你们办事不力
作者:
a25785885 (SuperbbMan)
2026-06-27 09:10:00天命2就是个没出息的不肖子 哪像马拉松多乖啊
作者:
bestadi (ADi)
2026-06-27 09:28:00因为砍马拉松 可能又会涨psn会员费
索尼高层有沉没成本的心结啦投入了这么多资源,没做起来的话工作就不保了索尼公司能做的理性决策不一定符合索尼个别高层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