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吹应该没有做错什么吧?
牡丹却自己在那边悲观
一个人闷闷不乐 什么都不说
还好伊吹还算主动 发现冬天的樱花 讨牡丹开心
还买下耳环 准备打洞器 来证明自己的心意
这才让牡丹对这段感情有点信心
但牡丹打了耳洞 戴上成对的耳环 心里还是不太踏实
还是觉得她跟伊吹五年后未必会在一起
一开始明明那么积极主动 等到在一起了才变得悲观
https://i.meee.com.tw/IkxkpGk.jpg
上伊那牡丹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烦女人w
不 女人很多都这样 然后你觉得差不多要分了对方又好了
就是"我想知道我对你是什么 但我又不敢直接问你" 大概这样但也因为这样 只要伊吹表达牡丹对自己的喜欢 牡丹就接受了某种程度上来说 这算麻烦...也算好解吧
就......异性恋也常出现阿“你喜欢我吗”“你喜欢我哪点”这样
对啊 但你说出来对方就马上超开心 这算好沟通吧(?)至少牡丹是这样啦.....
现实很多是你讲出来了 还会一直问一直问的 牡丹感受到伊吹的真心好感度马上就刷满了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00:24:00
那以为要分了而成全对方,不就到时候被骂渣
景岚是因为他直白 他的直白甚至感染了奏 奏觉得自己超麻烦的 但景岚说觉得奏很好懂 奏才发现自己被感化了
嬯就很适合当攻啊 菸酒生的攻击力......你看看攻略伊吹各种失败就知道了@16F 对没错 常发生的是是女方单纯想知道男方还是爱她的 然后男方觉得既然对方都说出来了 成全吧.......
作者:
opmikoto (MIKOTO)
2026-06-27 00:32:00自己在那闹变纽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7 08:46:00牡丹天然攻不自觉 但是真的踏入领域又犹疑不决 这种女人相处真的最麻烦 明明一开始妳撩我 后来又疑神疑鬼
作者:
joe2 (狗翰)
2026-06-27 12:16:00我跟你谈未来,你给我打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