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ultmisia (魔女)》之铭言:
: 问题就在光霸明宗内部逻辑思考
: 正常人的思维应该是打倒“白面者”的武器越多越好,但是核心武器兽矛应绝对保留
: 就算兽矛持有者不是官派
: 只要监控他不成为字伏就好
: 何必要动粗伤害人
: 而且针对兽矛搞事情
: 只因为引狭雾雄战胜过“白面者”的一条尾巴
: 太盲从了吧
你的思维是对的
但你要想一下群众会怎么想
假设现在有一把 AI 兽矛
你觉得群众的想法是 太好了 武器愈多愈好
人间有救了
还是会跑出一些怪怪的人
动不动呛人 你们修练没用啦
你练十年不如我五百一把 AI 兽矛
哈哈除妖哪有多难 我看我用 AI 兽矛随便挥两下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