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电车上需要肩甲的原因

楼主: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6 13:59:42
https://x.com/i/status/2070099456066982334


[打盹大叔对策]
[电车内]大叔靠肩膀
[cosplay店]
原来如此 肩甲的用处是这样啊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6 14:00:00
学会了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6-26 14:01:00
你支持肩甲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4:01:00
笑死
作者: a12073311 (没有)   2026-06-26 14:02:00
南宫家略懂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6 14:02:00
南宫家表示认同
作者: Jack950   2026-06-26 14:03:00
弱者没有配戴肩甲的资格
作者: justin332805 (拍谢挖某营)   2026-06-26 14:04:00
https://i.verb.tw/HvoLRvQb.jpg所以尖刺皮衣算是一种轻便版本吗?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4:06:00
我以为是贝吉塔那件 原来是萨克(ry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4:11:00
如果女方睡着换大叔掰吗w哇靠还有终极铁客人衣啊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宝)   2026-06-26 14:13:00
凤凰战甲表示非常认同"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6 14:21:00
南宫家表示赞
作者: ljeff83 (bd)   2026-06-26 14:44:00
在暴雪干32年退休的艺术总监samwise didier 退休感言最后一句是永远都要画大肩甲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6 15:22:00
深哥:对付这种变态,拿我凤凰战衣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