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6 13:48:55https://finalweapon.net/2026/06/25/machibura-joker-manga-announced/
https://i.mopix.cc/4OKmRM.jpg
下个月的新连载
故事讲述
小丑因美国物价接连暴涨,于是决定前往日本寻找新的犯罪据点。而在此之前,他打算
先游历日本各地..
硬派写实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3:49:00笑死
作者:
blackhippo (PH6.0 微.酸民)
2026-06-26 13:50:00日本人懂玩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6 13:50:00过去的小丑:钱是拿来烧的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6 13:50:00再疯狂的人也会败给物价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3:51:00小丑不只怕没钱 也怕国税局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3:51:00因为物价比他还疯狂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3:51:00向现实(川普)低头的小丑
作者: d556645fw 2026-06-26 13:52:00
真成小丑了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13:52:00美食漫画吗?疯狂的美食家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3:52:00国税局认真出手小丑也直接趴 当然怕
作者:
protess (钓鱼宗师)
2026-06-26 13:52:00小丑怕国税局这件事在经典动画亦有记载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13:54:00阿蝙:,觉得贵 是你的缺点
作者:
jupto (op)
2026-06-26 13:55:00他买东西本来就有乖乖付钱啊 还预付给韦恩企业买电动车然后车还没拿到
楼主: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6 13:55:00而且小丑是真的有在缴税的
作者: Omochii (Omochii) 2026-06-26 13:56:00
电车等太久受不了了
作者:
KYLAT (凯拉特)
2026-06-26 13:56:00动画那集他是因为继承了一笔遗产才被查税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3:56:00
不怕老爷假流氓 只怕政府真流氓==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3:56:00美国最不能惹的除了海关就是国税局 这可是史实加成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6 13:56:00川普:超级罪犯一律课200%税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3:58:00小丑:我的电动车呢
作者:
jupto (op)
2026-06-26 13:58:00上次他当奶爸就有吐槽自己一时爽起来乱烧钱 后来薪水都快发不出来很头痛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3:59:00国税局:你贩毒的? 贩毒也要缴税啊
作者: nungniku 2026-06-26 13:59:00
老爷一定会放过他 但美国国税局可不好说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4:00:00美国就是你可以犯罪 但是你不可以不缴税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4:00:00小丑其实是有手下要养的XD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0:00而且国税局是敲门砖 你只要被国税局攻破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6 14:00:00
后悔把钞票烧掉了吧
作者:
KYLAT (凯拉特)
2026-06-26 14:00:00对了,电动车梗出处的小丑女动画里,小丑恢复理智当上市长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举报布鲁斯逃税,然后把他抓去关
屁勒 小丑怎么可能没钱没钱就直接去银行拿点 怎么可能没钱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6 14:01:00
小丑经济困难 败逃海外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1:00国税局:你这些钱抢银行来的? 那就是收入囉 滚去缴税
笑死,布鲁斯逃税被抓去关XDD,阿蝙一堆蝙蝠装备确实看起来就没报过税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6 14:02:00
去日本,可见还是有钱呢
作者: mabilife 2026-06-26 14:02:00
应该是再酸 但小丑唉?他付钱过吗w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14:02:00日本也有不少好对手,像身高百米的恐龙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6 14:03:00笑死 没钱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3:00小丑会付钱啊 他是疯但不是没基本伦理而且他如果不付钱 那些黑市没人会跟他做生意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4:00你不付钱怎么跟双面人企鹅人黑面具他们买人买资源
倒不如因为他疯的很理智所以才麻烦真的疯掉直接毙了旧好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4:05:00
最近看动画真的觉得疯是跟老爷的情趣 本质上还是很知道自己斤两该惹谁不该惹谁的普通罪犯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5:00而且小丑还付了钱但没拿到电动车
作者:
protess (钓鱼宗师)
2026-06-26 14:05:00小丑:这个城市需要一点高品质的犯罪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6 14:05:00
手下人工成本越来越高没办法XD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6 14:05:00
抢银行也是要成本工钱的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6 14:06:00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6:00作者:
castawil (′・ω・‵)
2026-06-26 14:08:00左边西装男长得真像吉良吉影
作者: Agent5566 (探员56) 2026-06-26 14:09:00
小丑会在乎价格?
作者: ernova831 2026-06-26 14:10:00
没钱了 连作乱都没办法:(
作者:
loverxa (随便的人)
2026-06-26 14:12:00堆成小山的钱都在烧了 还在物价
作者:
gofee (撞墙的青蛙)
2026-06-26 14:13:00日本有比较好吗?
电动车事件我站小丑这边,他付完订金结果韦恩科技没按时出货,齁气气气气
作者:
gofee (撞墙的青蛙)
2026-06-26 14:14:00日本物价也是暴涨啊 贬值那么厉害不过他是去旅游的 那就还好
作者:
jupto (op)
2026-06-26 14:15:00烧钱之后就后悔啦XD 付不出薪水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4:16:00小丑是带美金去花啊 没事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6 14:16:00烧钱是2008年的小丑 经过18年的现实打击后,小丑终于明白物价的飙涨比他还疯狂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6 14:17:00太过真实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6 14:18:00
小丑除了开趴以外,也是有乖乖纳税跟付钱买东西的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6 14:20:00
通膨太严重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6 14:20:00就算他自己不要钱他的手下也要阿 人事成本上涨很现实的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6 14:20:00
啥鬼 小丑不犯罪抢劫高价品跑去低物价买东西?
作者:
Arctica (欲聆听,必先静默)
2026-06-26 14:20:00还以为是jokic
结果去日本看到一堆不耐烦的店员,大叹日本怎么变了?
作者:
peloma12 (Onze_312)
2026-06-26 14:24:00作者: rabbit38381 (Lance) 2026-06-26 14:26:00
这本是旅游美食吗~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6 14:26:00阿你是有在付钱买东西的吗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6 14:30:00一切都是韦恩企业的阴谋
作者:
std92050 (不想去上学)
2026-06-26 14:39:00怎么不去物美价廉的东方大国 是怕乳吗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6 14:46:00被韦恩企业薛钱再被国税局查税
作者: XKleadid 2026-06-26 14:50:00
看这标题还以为是当奶爸带小阿蝙的那个小丑
作者:
probsk (红墨水)
2026-06-26 14:54:00还想逃税啊
作者:
NDSL (ND)
2026-06-26 14:57:00老爷救一下啊
作者:
s81048112 (**********已加密)
2026-06-26 15:01:00小丑讲没钱?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6 15:09:00
零元购就好了
作者: LucAngel (清澈深远的蓝空) 2026-06-26 15:21:00
蛤?
作者:
yman (MJ.英杰斯)
2026-06-26 15:39:00小丑是个有原则的神经病,这还真像他会干的事
小丑可能没来过台湾我记得小丑也怕美国国税局 日本的税也收不少吧
作者: acacacac 2026-06-26 15:52:00
小丑会给小费吗 毕竟美国的小费....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6 15:59:00
确实 日币汇率便宜换
作者: s1032kj (无聊) 2026-06-26 16:11:00
犯罪团伙本来就狠花钱
作者:
yukn732 (archer)
2026-06-26 16:36:00美国国税局跟其他国家税务单位有本质上的不同,真正的合法暴力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6 16:43:00主要是手下那些疯子 你不给钱 比你还疯 把你打成蜂窝
作者: sansiaman 2026-06-26 17:19:00
罪犯怕物价?小丑是不是混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