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3:49:22借用前面文章的图片连结 纯个人感想 10分满分
沃雅妮莎
https://i.meee.com.tw/rBJ4yCq.png
看起来就歌剧院女高音 造型意外的很保守 选了暗色系的发色加上无机质表情
让整体其实感觉相对低调的感觉 大概7分吧
阿罗夏
https://i.meee.com.tw/quBeevF.png
小男孩 没什么兴趣 5分 狼的风格比蒙德那个看起来好多了
奥黛塔
https://i.meee.com.tw/DeYppfV.png
9分 一眼看到就会想抽的女人 标准米家美术风格角色
你说这是冰神我也是可以接受
瓦列里
https://i.meee.com.tw/AQLGEHo.png
成男代表 看起来是走个帅气风格的大叔 可以给8分 虽然我不抽
公鸡-普契涅拉
https://i.meee.com.tw/88n9ryr.png
有哒哒哒跑步才给分 没有就0分乖乖当NPC
薇斯纳
https://i.meee.com.tw/Dk5Wxua.png
你知道什么叫经典设计吗 金色长发妖精耳 加上白丝袜就是了
你没讲我还以为是蓝色星原来的女人
我给9分 少一分是因为体型看起来是少女体型
达妮卡
https://i.meee.com.tw/xAdIXl9.png
6分 女仆我一向分数会给高的 但是这个 不像是女仆更像是杀手
感觉缺少特色 需要剧情补正
诺伊
https://i.meee.com.tw/3kxhozU.png
老哥你这一脸苦大仇深的想必是什么重要人物 给你6分
米提亚
https://i.meee.com.tw/OaFZ0mj.png
又是小男孩 5分 掰
冰神 安娜丝塔夏
https://i.meee.com.tw/hfboaUW.png
曹家军 集合!!! 不看剧情单论目前的外观大概8.5分吧
还是输影宝一些 不过要说好看肯定是好看的 一定要有破碎人妻感
有的话分数继续往上加
作者:
blaze520 (永远效忠爱理的骑士)
2026-06-26 13:51:00这次没挪德pv有兴奋感
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3:51:00主要是因为至冬已经铺陈太久 不像挪德是临时迸出来的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6 13:52:00你真的要看公鸡飞机跑吗...
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3:53:00反正我不抽 当然要看他飞机跑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6 13:54:00
人设感觉都没什么惊艳感…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6 13:54:00
抽满命公鸡的才是真爱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6-26 13:55:00女歌姬我喜欢 PV里面配得很好
作者:
moslaa (万变蛾)
2026-06-26 13:58:00反差啊…… 当心那个反差不是从高冷变小鸟依人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6 13:58:00看到奥黛塔我还以为隔壁格蕾修跑过来了(乳量不对)
作者:
moslaa (万变蛾)
2026-06-26 13:58:00是几杯伏特加下肚后狂打至冬版麻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4:00:00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6 14:00:00
搞麻辣的话 俄国玩家会不开心吧 女皇是神圣的
作者:
moslaa (万变蛾)
2026-06-26 14:00:00麻将快输掉的时候 还会耍赖 翻桌……
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4:00:00原来是欠房租的女人!!!!我觉得俄罗斯人不会在意这个
作者:
moslaa (万变蛾)
2026-06-26 14:01:00这反差保证大家终身难忘 XD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6 14:03:00笑死怎么跟欠房租的那么合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6 14:04:00俄罗斯人又不是你们,在意这种东西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6 14:06:00薇丝纳真的很像跑错棚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14:07:00薇斯纳我给10分 因为看起来是少女体型
这波看完第一眼有觉得好看的就金发妖精而已,其他都普普
你知道的,前导PV跟后来实际上登场的反转是常态(XPV愚人众那段可以看到背景还有几个至冬的矮精NPC公鸡应该是那一类的NPC模型
作者:
MrJB (囧兴)
2026-06-26 14:14:00想跟冰神捉i
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4:28:00因为一堆苦逼脸角色 只有她一副其他游戏跑来的样子
真的很像雪女w原神这次设计太典型二次元了 日本应该很爱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6 14:45:00肉偿房租!!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6 14:48:00100分
作者:
a13471 (无明)
2026-06-26 15:24:00不抽给几分很重要吗
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6:50:00不重要 就和你的推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