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2:18:13说免费夸张了点
玩了好几款电子卡牌感觉一种很不可思议的情况
就如果有一套牌过强
之后可以预期他会被砍
砍了会退水
所以趁著砍前跑去快乐玩个几个月
越强砍越多
砍越多省越多
跑去玩烂构筑 也不会比较便宜 打起来又痛苦又难赢
还不如平衡的时候挑副便宜的玩
出现破坏平衡的就赶快跟进
于是强者越强 强者越多
对比实卡烂构筑通常会相对比较便宜吧
强牌被禁后 就只剩收藏价值
多少应该会劝退一些人跟风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5 02:19:00我不懂标题。什么叫免费玩强牌??牌不是都是要买的吗??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2:20:00不如问,为什么要避免?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6-25 02:20:00不能合就行了,跟实体卡包一样靠赛,再开卡片商店抽成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2:21:00
让玩家能轻松玩强牌才是游戏最该做的 不然哪留得住玩家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5 02:22:00看你要不要养帐号啊 不然转生早就行之有年了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5 02:23:00游戏名你可以直接讲出来,然后K社现在直接控稀有度,关键的改SR其他UR,你就说你这波赚了多少。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2:23:00
强牌退环境会退水和环境单一化有啥连结吗?环境单一化要喷的是游戏平衡啊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5 02:25:00环境会不会单一是平衡问题 跟免费仔爽不爽无关 免费只能玩烂牌 上位课佬互殴一样只会剩下强势牌组 然后免费仔就跑光了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5 02:26:00那就是他们官方还不够聪明,多学学FYK人家这次只退你一张。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2:27:00
不管退不退水 环境不平衡就是会看到一大堆同样构筑啊
要做的是环境有流动性 而不是怕人玩强牌卡片游戏一定会有T1牌组 不要让只有T1能打T1 给一些T2能优开T1就行这些T2牌组明显是靠打T1才变T2的 存在其他明显弱点这样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2:39:00
你让玩家不好组牌 一样上层都是主流 不好组牌的无课微课玩家 要嘛继续拿烂牌打要嘛弃坑
作者: limbra 2026-06-25 02:43:00
饼图单一那是平衡做坏了啊 为什么是喷合牌系统?
假如有一套比较贵的牌(控制之类的)能抗衡这套强牌 还能吸引玩家去抽去合这套如果这套强牌在内卷内战 那是卡片设计失误 赶紧削就对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5 03:02:00游戏王基本上手坑跟强力外援都有价值 所以还好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5 03:08:00
你说的经济因素影响玩家选牌的问题确实会有,但没你说
作者: kuronovoid (海豹哦) 2026-06-25 03:08:00
直接砍便宜核心卡啊 强度和造价又不是完全正相关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5 03:14:00早解决了,炉石当年砍你一张吸血毒药白卡整套王祸直接下水道,还不用退水砍一张蓝卡萨钢,整套笑斗直接死透,只要把关键卡稀有度调低然后设计成砍一张全死有啥难。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6-06-25 04:11:00强牌便宜我没意见 问题是娱乐牌不便宜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4 18:19:00我不懂标题。什么叫免费玩强牌??牌不是都是要买的吗??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8:20:00不如问,为什么要避免?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6-24 18:20:00不能合就行了,跟实体卡包一样靠赛,再开卡片商店抽成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8:21:00
让玩家能轻松玩强牌才是游戏最该做的 不然哪留得住玩家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4 18:22:00看你要不要养帐号啊 不然转生早就行之有年了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4 18:23:00游戏名你可以直接讲出来,然后K社现在直接控稀有度,关键的改SR其他UR,你就说你这波赚了多少。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8:23:00
强牌退环境会退水和环境单一化有啥连结吗?环境单一化要喷的是游戏平衡啊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8:25:00环境会不会单一是平衡问题 跟免费仔爽不爽无关 免费只能玩烂牌 上位课佬互殴一样只会剩下强势牌组 然后免费仔就跑光了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4 18:26:00那就是他们官方还不够聪明,多学学FYK人家这次只退你一张。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8:27:00
不管退不退水 环境不平衡就是会看到一大堆同样构筑啊
要做的是环境有流动性 而不是怕人玩强牌卡片游戏一定会有T1牌组 不要让只有T1能打T1 给一些T2能优开T1就行这些T2牌组明显是靠打T1才变T2的 存在其他明显弱点这样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8:39:00
你让玩家不好组牌 一样上层都是主流 不好组牌的无课微课玩家 要嘛继续拿烂牌打要嘛弃坑
作者: limbra 2026-06-24 18:43:00
饼图单一那是平衡做坏了啊 为什么是喷合牌系统?
假如有一套比较贵的牌(控制之类的)能抗衡这套强牌 还能吸引玩家去抽去合这套如果这套强牌在内卷内战 那是卡片设计失误 赶紧削就对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4 19:02:00游戏王基本上手坑跟强力外援都有价值 所以还好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4 19:08:00
你说的经济因素影响玩家选牌的问题确实会有,但没你说
作者: kuronovoid (海豹哦) 2026-06-24 19:08:00
直接砍便宜核心卡啊 强度和造价又不是完全正相关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19:14:00早解决了,炉石当年砍你一张吸血毒药白卡整套王祸直接下水道,还不用退水砍一张蓝卡萨钢,整套笑斗直接死透,只要把关键卡稀有度调低然后设计成砍一张全死有啥难。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6-06-24 20:11:00强牌便宜我没意见 问题是娱乐牌不便宜
作者:
qd6590 (说好吃)
2026-06-24 21:10:00免费玩META牌哪有问题 卡牌游戏没人玩才是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