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6-25 02:11:31乳题
脆友提到,为什么现在玩具反斗城变成卖盲盒的地方了
以前不是卖各种玩具的吗?
https://i.mopix.cc/47IS86.jpg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2:14:00
赌博最好赚
作者:
how6410 (安仔)
2026-06-25 02:15:00现在反斗城跟鼎美或Funbox已经没什么区别了以前找美系玩具反斗城很好逛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5 02:15:00玩具反斗城的一番赏不是之前
作者: haseyo25 2026-06-25 02:17:00
就骗跟赌这两种最好赚钱而且无责任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2:19:00
盲盒不保证是你要的 而且售价也不便宜 但是很好赚神奇吧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5 02:20:00
以前的洛伊德都是在反斗城买的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02:21:00已经被中国公司收购 以前卖玩具的反斗城已经死了
记得Popmart红起来时,玩具反斗城就开始转型成现在的样子了,或者稍微晚一点,记得柜位开始塞牙宝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
作者:
CaponeKal (CaponeKal)
2026-06-25 02:30:00什么以前 就是没人要买正常孩童玩具才死啊 不然你是有支持吗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5 02:32:00盲盒就玩具啊
作者: KQll001 (一砚) 2026-06-25 02:33:00
现代小孩都嘛玩3C 盲盒是大人买来赌博收藏用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8:14:00
赌博最好赚
作者:
how6410 (安仔)
2026-06-24 18:15:00现在反斗城跟鼎美或Funbox已经没什么区别了以前找美系玩具反斗城很好逛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4 18:15:00玩具反斗城的一番赏不是之前
作者: haseyo25 2026-06-24 18:17:00
就骗跟赌这两种最好赚钱而且无责任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8:19:00
盲盒不保证是你要的 而且售价也不便宜 但是很好赚神奇吧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18:20:00
以前的洛伊德都是在反斗城买的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4 18:21:00已经被中国公司收购 以前卖玩具的反斗城已经死了
记得Popmart红起来时,玩具反斗城就开始转型成现在的样子了,或者稍微晚一点,记得柜位开始塞牙宝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
作者:
CaponeKal (CaponeKal)
2026-06-24 18:30:00什么以前 就是没人要买正常孩童玩具才死啊 不然你是有支持吗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4 18:32:00盲盒就玩具啊
作者: KQll001 (一砚) 2026-06-24 18:33:00
现代小孩都嘛玩3C 盲盒是大人买来赌博收藏用的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4 21:10:00
以前爸妈都来这买我姊的芭比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