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卡厄斯梦境的pc版也太烂

楼主: a4855858 (不要太不满)   2026-06-25 02:12:19
第一次看到这么烂的登入器
每次都会先失败个几次才能成功登入
游戏内还经常闪烁
还是只有我这样
作者: safy (Ty)   2025-06-25 02:12:00
我没什么感觉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6-25 02:13:00
还会卡黑画面要重开机才会好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5 02:13:00
一直开着没关会这样 就多按两下 没多大事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5 02:14:00
没这问题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5 02:14:00
我玩都很正常欸0.0
作者: twchhmcs36 (老牧)   2026-06-25 02:16:00
暂离一段时间会整个电脑卡得要命,要关登入器才解决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5 02:18:00
之前把游戏本体跟平台删掉之后 反作弊程式并不会跟着一起删除 依然留在后台运行 不知道现在改了没
作者: KaguraCat (神乐喵)   2026-06-25 02:18:00
没这问题
楼主: a4855858 (不要太不满)   2026-06-25 02:19:00
好像开其他程式 常常被误判是非法程式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5 02:25:00
第一次登入 如果帐密正确 回传错误请重试
作者: a22345e (停驻之风)   2026-06-25 02:28:00
我觉得他优化满好的说 我双开三开任何游戏 他给电脑的压力好像都没有 也不会闪退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5 02:34:00
那个平台真的世界烂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5 02:44:00
一切正常,从推文看起来只有你
作者: CJDame   2026-06-25 02:57:00
我每次第一次打开都要等很久 好几分钟白画面不知为啥
作者: inmatao   2026-06-25 03:31:00
开很久+1
作者: vinck04 (だめ人间)   2026-06-25 03:56:00
硬盘问题?我之前装在传统硬盘会白画面很久,移到ssd就正常了
作者: safy (Ty)   2025-06-24 18:12:00
我没什么感觉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6-24 18:13:00
还会卡黑画面要重开机才会好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18:13:00
一直开着没关会这样 就多按两下 没多大事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4 18:14:00
没这问题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4 18:14:00
我玩都很正常欸0.0
作者: twchhmcs36 (老牧)   2026-06-24 18:16:00
暂离一段时间会整个电脑卡得要命,要关登入器才解决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4 18:18:00
之前把游戏本体跟平台删掉之后 反作弊程式并不会跟着一起删除 依然留在后台运行 不知道现在改了没
作者: KaguraCat (神乐喵)   2026-06-24 18:18:00
没这问题
楼主: a4855858 (不要太不满)   2026-06-24 18:19:00
好像开其他程式 常常被误判是非法程式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4 18:25:00
第一次登入 如果帐密正确 回传错误请重试
作者: a22345e (停驻之风)   2026-06-24 18:28:00
我觉得他优化满好的说 我双开三开任何游戏 他给电脑的压力好像都没有 也不会闪退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8:34:00
那个平台真的世界烂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4 18:44:00
一切正常,从推文看起来只有你
作者: CJDame   2026-06-24 18:57:00
我每次第一次打开都要等很久 好几分钟白画面不知为啥
作者: inmatao   2026-06-24 19:31:00
开很久+1
作者: vinck04 (だめ人间)   2026-06-24 19:56:00
硬盘问题?我之前装在传统硬盘会白画面很久,移到ssd就正常了
作者: FwFate (Fw)   2026-06-24 21:04:00
他说的应该不是开起来要很久,而是经常一开启会显示“侦测到非法程式”,这种时候应该直接按ESC不鸟他就能正常玩了
作者: fatjanice (油脂人)   2026-06-24 23:44:00
开很久+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