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4855858 (不要太不满)
2026-06-25 02:12:19第一次看到这么烂的登入器
每次都会先失败个几次才能成功登入
游戏内还经常闪烁
还是只有我这样
作者:
safy (Ty)
2025-06-25 02:12:00我没什么感觉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6-25 02:13:00还会卡黑画面要重开机才会好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5 02:13:00一直开着没关会这样 就多按两下 没多大事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5 02:14:00没这问题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5 02:18:00
之前把游戏本体跟平台删掉之后 反作弊程式并不会跟着一起删除 依然留在后台运行 不知道现在改了没
作者: KaguraCat (神乐喵) 2026-06-25 02:18:00
没这问题
楼主:
a4855858 (不要太不满)
2026-06-25 02:19:00好像开其他程式 常常被误判是非法程式
作者:
a22345e (停驻之风)
2026-06-25 02:28:00我觉得他优化满好的说 我双开三开任何游戏 他给电脑的压力好像都没有 也不会闪退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5 02:34:00那个平台真的世界烂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5 02:44:00
一切正常,从推文看起来只有你
作者: CJDame 2026-06-25 02:57:00
我每次第一次打开都要等很久 好几分钟白画面不知为啥
作者: inmatao 2026-06-25 03:31:00
开很久+1
作者:
vinck04 (だめ人间)
2026-06-25 03:56:00硬盘问题?我之前装在传统硬盘会白画面很久,移到ssd就正常了
作者:
safy (Ty)
2025-06-24 18:12:00我没什么感觉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6-24 18:13:00还会卡黑画面要重开机才会好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18:13:00一直开着没关会这样 就多按两下 没多大事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4 18:14:00没这问题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4 18:18:00
之前把游戏本体跟平台删掉之后 反作弊程式并不会跟着一起删除 依然留在后台运行 不知道现在改了没
作者: KaguraCat (神乐喵) 2026-06-24 18:18:00
没这问题
楼主:
a4855858 (不要太不满)
2026-06-24 18:19:00好像开其他程式 常常被误判是非法程式
作者:
a22345e (停驻之风)
2026-06-24 18:28:00我觉得他优化满好的说 我双开三开任何游戏 他给电脑的压力好像都没有 也不会闪退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8:34:00那个平台真的世界烂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4 18:44:00
一切正常,从推文看起来只有你
作者: CJDame 2026-06-24 18:57:00
我每次第一次打开都要等很久 好几分钟白画面不知为啥
作者: inmatao 2026-06-24 19:31:00
开很久+1
作者:
vinck04 (だめ人间)
2026-06-24 19:56:00硬盘问题?我之前装在传统硬盘会白画面很久,移到ssd就正常了
作者:
FwFate (Fw)
2026-06-24 21:04:00他说的应该不是开起来要很久,而是经常一开启会显示“侦测到非法程式”,这种时候应该直接按ESC不鸟他就能正常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