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为啥恋与深空男角都是身高180以上

楼主: kuninaka   2026-06-24 11:08:01
因为身高高,比例就好看阿
你怎不说二游都正妹
有丑的吗?
丑的谁要玩啊
都二次元了拜托= =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11:11:00
经典不看内文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1:12:00
但男性对女性的审美却高矮都有
楼主: kuninaka   2026-06-24 11:25:00
男人女人本来就不一样啊谁要看矮子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4 11:27:00
男人对女人的身高比较不敏感 只要脸好看从合法萝莉到八尺大人都有人喜欢
楼主: kuninaka   2026-06-24 11:28:00
如果1F你是女人,你喜欢155男人吗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4 11:47:00
日漫一堆男主角都很矮
楼主: kuninaka   2026-06-24 11:52:00
因为那些身高不高的客群是男的漫画客群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4 11:54:00
炭治郎初登场身高就差不多155绯村剑心158日向翔阳162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4 12:04:00
这少年漫,往女性向找才准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4 12:19:00
女性读者又不是把这些155的当男朋友看
作者: allen125858 (小在)   2026-06-24 13:16:00
主角矮才可以配给那些高的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