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EMT的衣服穿出去会很宅吗

楼主: s386644187 (痕風幻滅)   2026-06-24 11:01:39
我指第四季啦
https://i.imgur.com/VlejuAM.jpeg
这套好像挺有争议的
如果穿这套出去会很宅ㄇ?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4 11:02:00
会上网发文说恶心男凝
作者: gininder (鲁蛇战记)   2026-06-24 11:04:00
你说男的穿吗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24 11:10:00
底下不就瑜伽裤
作者: Centauro (Nyar)   2026-06-24 11:15:00
主要是很丑==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4 11:17:00
作者: milkool   2026-06-24 11:19:00
秒报警妨碍风化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1:20:00
那套很丑查了一下COS服,都是紧身服,很吃COSER的身材
作者: mizuiroair (水色往人)   2026-06-24 11:31:00
丑成这样还需要问??欸 真的不要可悲成这样欸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6-24 12:03:00
这套身材好就不会丑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4 12:44:00
即使是艾米莉亚这样穿 也会让人觉得满满魔女臭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4 13:13:00
紫色紧身衣 随便都像韵率服…二次元美少女穿起来都会丑了 现实大概能驾驭的不多吧
作者: gn00465971 (沙岚之焰)   2026-06-24 13:16:00
没报警就不错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