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为什么要把弗利沙战斗力设这么高

楼主: kuninaka   2026-06-23 23:24:18
※ 引述《algebraic (algebraic)》之铭言:
: 为什么要把四阶弗利沙战斗力设这么高
: 可以设个200万之类的就好吧
: 有没有八卦?
两百万太低了
先不管数字
先看大王的战斗过程
第二形态被比克(与内鲁合体后)一度压制
让大王变成第三形态,才反过来压着打
第四形态变身过后除了悟空之外都没人有办法了
然后这时悟空使用界王拳十倍,甚至到了二十倍
大王说这只是我的一半而已
最后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才能够把大王逼到超过100%都打不赢
然后再回头看战斗力怎么计算
因为悟空界王拳二十倍 == 大王一半
悟空在对战基纽的时候,开界王拳,战斗力为18万
基础战斗力约为18/2,9万(界王拳默认两倍战斗力)
大王的战斗力至少是9万的40倍,也就是360万
所以200万太低了,大王合理的战斗力是360~400万
至于公式书弄成300万,然后超级赛亚人是常态五十倍
达到1.5亿,这就是一种浪漫了~
毕竟悟空搭太空船修行的时候不也把自己搞快死好几次,然后狂吃仙豆吗
按照这种玩法,战斗力早上亿
但是依照漫画来看悟空约 6 天 内,吃掉 4 颗仙豆
战斗力从原本约 8,000~9,000(地球篇结束)提升到约 90,000
还是说外星人的治疗仓比仙豆厉害?
作者: gonoken (苍へと导かれる旅人)   2026-06-23 23:28:00
结果鸟山明说画的时候没想那么多XDD好像说才 1、2倍的感觉去画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3 23:49:00
治疗仓可能有经验值x50 毕竟有好好休息(X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3 23:50:00
超赛1亿5 照理来说应该一个气功就把大王秒了... 达尔刚到娜美克星战力才高多利亚2 3千而已就能直接秒他==
楼主: kuninaka   2026-06-23 23:51:00
超赛1.5亿,大王是1.2亿算法就是悟空基础战斗力三百万*界王拳20倍等于大王一半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3 23:53:00
大王1.2亿是100%功率 变超壮的那个型态才有
作者: rronbang (Ron1)   2026-06-24 00:53:00
所以问题是界王拳?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4 01:20:00
后面的设定又变成濒死提升不是无止尽的...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6-24 02:10:00
贝吉塔也待过治疗舱,两万四变三万多而已,虽然打赢尚波,但之后还是被力克姆痛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