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以男性眼光来看 恋与深空哪个男角比较帅?

楼主: ThorFukt (托尔)   2026-06-23 23:23:23
目前依照顺序登场的六个男角
1.
https://i.imgur.com/1J54o9I.jpeg
2.
https://i.imgur.com/186frcg.jpeg
3.
https://i.imgur.com/Benx1XO.jpeg
4.
https://i.imgur.com/9P7Ft2I.jpeg
5.
https://i.imgur.com/li4Jfjw.jpeg
6.
https://i.imgur.com/YJrXCAR.jpeg
说真的1跟3有点脸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别
5的霸道总裁比较有鉴别度 但看起来也比其他人老一点
6的话今天上新闻被女玩家排山倒海负评
好奇以男生眼光来看 这六个角色会觉得哪个比较帅阿?
作者: ackes   2026-06-23 23:24:00
都好塑胶
作者: attacksoil (击壤)   2026-06-23 23:24:00
2吧 其他都...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3 23:24:00
恐怖谷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23:25:00
都不帅
作者: SpiceKey   2026-06-23 23:25:00
这种以男性眼光来看有区分的必要吗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3 23:25:00
2跟5吧 其他都很油耶
作者: KyHZ56   2026-06-23 23:26:00
2
作者: KAGOD   2026-06-23 23:26:00
六个甲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23:28:00
你没有列技能倍率怎么看
作者: sky8171014 (FREY)   2026-06-23 23:29:00
都长一样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23:29:00
全都是硅胶娃娃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3 23:30:00
这是要玩大家来找碴吗 那6吧 耳朵不一样
作者: bbc0217 (渡)   2026-06-23 23:30:00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3 23:31:00
2号和4号看起来就像同一个人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23:32:00
靠北这撩妹金句超尬 什么重力起点终点的 女生真的喜欢喔
作者: wbtt (bin)   2026-06-23 23:32:00
2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3 23:32:00
4感觉是能当朋友的 其它就..
作者: Gokudo (极道)   2026-06-23 23:33:00
2,5吧 5加个大剑就是恶魔猎人了(X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23:33:00
要选被肛的话5吧 感觉会那种很激烈的
作者: kalen123 (嘴砲男)   2026-06-23 23:33:00
2
作者: xga00mex (七祈绮契)   2026-06-23 23:34:00
1-4长得差不多 56都很丑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3 23:34:00
秦彻最帅 之前中山站还有广告 一堆妹子朝圣 其他都路边
作者: yumenemu610 ( )   2026-06-23 23:34:00
2吧 5感觉睡觉要把他锁在外面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3 23:34:00
我只认识沈星回,多亏上次那个cos事件
作者: room1301 (新井辉)   2026-06-23 23:34:00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3 23:35:00
都少女漫男角选不下去
作者: Halashow (1234毁灭战士)   2026-06-23 23:35:00
我觉得2比较好看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3 23:36:00
支游的建模这种风格我真的吃不下 板上常在战流水那几款偶尔看到图也是一样感觉 有点微妙的恐怖谷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3 23:37:00
2
作者: kyle87222 (kyle)   2026-06-23 23:37:00
伤害高不高 技能回转怎么样
作者: ziyun034 (王子)   2026-06-23 23:37:00
2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3 23:39:00
用男性的角度只有2,其他的都是橡胶人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3 23:39:00
就你这几张图来看 2比较好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23 23:39:00
没技能组怎么判断
作者: jimmy12332 (123)   2026-06-23 23:40:00
靠杯都长得一模一样… 要是不做一些怪动作怪表情是还可以
作者: bh2142 (濒临绝种的Emacser)   2026-06-23 23:40:00
2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3 23:40:00
2吧
作者: ken121   2026-06-23 23:40:00
支那建模都长一样
作者: newage5566 (56新世纪)   2026-06-23 23:41:00
2
作者: s920325 (调停者萨德)   2026-06-23 23:41:00
话说这些男角身高180起跳 矮子真的没人权
作者: safy (Ty)   2026-06-23 23:41:00
我脑中是在想像把这些人都姓转成女性再来看那些OK...身高180就当作人均巨乳吧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3 23:42:00
点开1就笑出来了只有2比较像人
作者: cleverjung   2026-06-23 23:44:00
第一眼看就2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3 23:44:00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好吗
作者: safy (Ty)   2026-06-23 23:44:00
2和4都还行吧
作者: chigo520 (CHIGO)   2026-06-23 23:45:00
除了后面2只 其他差在头发颜色?
作者: p2p8ppp (给我钱)   2026-06-23 23:47:00
都好丑==
作者: toxicsage (三杯河豚)   2026-06-23 23:47:00
感觉不是Gay就是深柜,打扮过头了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3 23:48:00
4有点像梁朝伟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3 23:48:00
56不要那个奇怪的发色跟兽耳会好很多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3 23:48:00
跟恶灵古堡里昂好像~
作者: toxicsage (三杯河豚)   2026-06-23 23:49:00
突然意识到原来在女性视角下,这样才是好看?!
作者: Mark40304 (路麦斯)   2026-06-23 23:50:00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1
作者: peterturtle (peter_turtle2000)   2026-06-23 23:51:00
男生的帅不是排名,是一种生活态度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3 23:53:00
我女的也看不懂中式审美建模。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6-23 23:53:00
2,有一种海马社长的感觉
作者: Snomuku   2026-06-23 23:53:00
没人吐槽四个耳朵??
作者: raincole (冷鱼)   2026-06-23 23:54:00
除了6以外都毫无疑问算是帅吧 只是男人一般不会太在乎别的男人脸帅不帅而已
作者: strayer014 (next333)   2026-06-23 23:54:00
??这几个长的都一样啊
作者: windsinger (风崎)   2026-06-23 23:57:00
所以强度如何?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23:57:00
以男性眼光 觉得好像长相差不多 也可能帅哥都那种样子吧
作者: Fates   2026-06-23 23:57:00
玩这游戏的女生是都自带滤镜吗?这塑胶人建模也吃得下去?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4 00:02:00
要我选的话2跟4吧 5看起来太坏了不过大致可以想像性转的话会是对应哪一种女性角色就是
作者: peterturtle (peter_turtle2000)   2026-06-24 00:05:00
男生玩碧蓝航线也自带滤镜没问题的,J是贫 (拇指)
作者: b23058179 (AngryTea)   2026-06-24 00:06:00
5神奇 男生都不怎么选5跟女生刚好相反
作者: cch121 (cch123)   2026-06-24 00:08:00
谁最强谁就最帅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4 00:09:00
5是蛮帅的啦 只是那个脸型不太是男生会觉得好看的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4 00:09:00
脸分不出来就选声线 我选立花
作者: Chothort (栩栩如笙)   2026-06-24 00:10:00
以男性眼光来看就是反胃 6只恶心的牛郎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4 00:10:00
5就萨菲罗斯那一型啊 坏人脸但是帅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4 00:11:00
是说6吃负评我有点意外 这种角色在其他作品不是受欢迎吗!?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4 00:11:00
选2真多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0:11:00
秦澈吧 我感觉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4 00:11:00
其实1也蛮像克劳德的 两个可以去隔壁客串XD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0:12:00
2跟5,其他都感觉太奶油 6是gay4有一种笑面虎的感觉
作者: DSGG978   2026-06-24 00:14:00
5吧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4 00:15:00
6感觉就威梦帮的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00:15:00
2跟5牛郎感还好
作者: infi23 (流浪)   2026-06-24 00:23:00
5 看起来很DMC
作者: bjmmk96526 (宫本ハヤト)   2026-06-24 00:26:00
4感觉是可以当哥们的类型话说为啥6吃负评 因为兽耳吗?
作者: silentknight (清纯男)   2026-06-24 00:27:00
都好塑胶 硬要选的话2比较正常
作者: avans (阿纬)   2026-06-24 00:32:00
2、4、5感觉ok,虽然不认识这游戏
作者: waterpee (nothing)   2026-06-24 00:35:00
2吧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00:41:00
以男人角度来看都差不多
作者: chairk (同气连枝)   2026-06-24 00:44:00
有资深玩家可以解答一下人气如何吗
作者: Kegare   2026-06-24 00:45:00
2跟5还行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只萝莉棒)   2026-06-24 00:45:00
有狼票出去好不好?辣眼睛
作者: derekjj (忘记帐号的男子)   2026-06-24 00:47:00
我不选因为我不是甲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4 00:48:00
都比我帅 呜呜..呜呜..
作者: gayx2 (此地不宜久留!)   2026-06-24 00:48:00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快吐了,呕呕呕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4 00:49:00
妈的 长得都很像gay啊
作者: aikoDisk (Nadleeh)   2026-06-24 00:49:00
都长得一样AI
作者: yurie53 (阿元)   2026-06-24 00:59:00
都有点怪耶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4 01:00:00
看上篇讨论说女生觉得6很像gay代表制作组想要吸收gay的客群去玩导致炎上但说真的1跟3比较像gay就是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01:02:00
恐怖谷
作者: wsx88432 (马德法课)   2026-06-24 01:02:00
建模问题 不要那么油滑 多点毛孔再说
作者: ken0927ken (杰刚 <是我讲不听>)   2026-06-24 01:04:00
不讲长相 用发色跟瞳色判断1炮灰 3心机鬼 4路人 5霸总 6妖怪那应该是2吧
作者: wsx88432 (马德法课)   2026-06-24 01:04:00
FF 系列除外八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4 01:06:00
2比较顺眼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4 01:10:00
男的判断男的不看脸
作者: kanzerbee (伏羲氏 已知用火)   2026-06-24 01:16:00
2或4
作者: linlpc (Blessing)   2026-06-24 01:27:00
不都长一样吗
作者: ithil1 (阿椒)   2026-06-24 01:33:00
女的也觉得支国审美好恐怖
作者: rionas2421 (rionas)   2026-06-24 01:35:00
5>2>>>其他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01:42:00
2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4 01:43:00
他们就喜欢这种塑胶脸+磨皮滤镜+花俏配饰。
作者: sean0212   2026-06-24 01:43:00
全NG
作者: david22649 (>_<)   2026-06-24 01:52:00
2 有点像56的许孟哲4 有点日本牛郎 其它都胶感很重
作者: Tamato3310   2026-06-24 02:07:00
2,其他都有点妖
作者: obeytherules (蓝菇菇王)   2026-06-24 02:10:00
你们在选啥 不是都长一样吗笑死==
作者: bill925483 (Calam)   2026-06-24 02:14:00
2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4 02:15:00
都长一样的是不是有脸盲问题说
作者: r901700216 (LS)   2026-06-24 02:17:00
一滑过去是真的蛮像的 但我细看还是看不出3跟4的差别
作者: kenploin (某某人~I)   2026-06-24 02:23:00
2吧
作者: Jakub (Stefano)   2026-06-24 02:32:00
根本就是同一个模板 然后细节微调而已第六个算是比较有想突破的样子 接管被嫌爆XD*结果
作者: mattys410306   2026-06-24 03:08:00
1-4都蛮像的,但2较帅,5点开来直觉想到 开司
作者: xerioc5566   2026-06-24 03:24:00
2
作者: vzdzvd45600   2026-06-24 03:41:00
怎么都是脸部特写 没有大肌肌可以看吗?
作者: silveryiris (= =)   2026-06-24 04:00:00
4吧...
作者: nalthax (书虫一枚)   2026-06-24 04:22:00
宁愿选Leon
作者: coldeden (异位姓皮肤炎)   2026-06-24 05:05:00
都一个样
作者: tw15 (巴拉巴拉)   2026-06-24 05:06:00
要看相处起来怎样吧 134应该还可以
作者: sumaihui   2026-06-24 05:24:00
AI的缺点就跟医美一样,眼盲
作者: dirtyli (feeeeed)   2026-06-24 05:40:00
只有2不像甲 难怪女生都喜欢甲
作者: foxvera (黄阿瓜)   2026-06-24 05:43:00
我男,看起来都帅,不过都是属于同一种帅型,勉强要说有点区别的就1和6
作者: matto (码头)   2026-06-24 05:44:00
恐怖谷 都很恶心很可怕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4 06:16:00
1
作者: Lucas0806 (蒙面人)   2026-06-24 06:18:00
听说女性对异性外表的好恶会随着生理期阶段而变动
作者: maplefeather (枫@翎)   2026-06-24 06:51:00
只有2能看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4 07:10:00
2跟4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6-24 07:12:00
硬要选的话2 其他都不行 怎么都没有风格man一点的
作者: RionMagnus (RionMagnus)   2026-06-24 07:16:00
看到身高笑了,原来常传180cm以下是半残是真的呀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07:17:00
能打总力战吗?
作者: lij818089   2026-06-24 07:48:00
2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4 07:52:00
2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4 08:08:00
234根本同一人欸干== 56脸太78了,只剩1能选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08:08:00
只有2不是甲甲感
作者: Truer (我就是真理)   2026-06-24 08:11:00
2
作者: ashs92223   2026-06-24 08:13:00
2、5
作者: benny614017 (benny614017)   2026-06-24 08:20:00
2、5
作者: k3341688 (第3341688号分身)   2026-06-24 08:29:00
2吧,是那种男性非gay圈里也会很受欢迎的那种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4 08:31:00
全部都180以上 以下没人权
作者: Sheltis (榭尔提斯)   2026-06-24 08:32:00
不都塑胶脸…
作者: noreg10116 (薛丁格的喵)   2026-06-24 08:36:00
2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08:37:00
小女生是1、3,2、4范围比较广
作者: Arazy (Arazy)   2026-06-24 08:37:00
1~4 都很帅捏,抽角长这样我会抽
作者: iphone55566 (哀凤五)   2026-06-24 08:37:00
5 > 2 > 其他 前两个是一般向 也会出现的男性脸型吧
作者: amamoimi (佛仔)   2026-06-24 08:45:00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常常有秦彻梗图/文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6-06-24 08:45:00
2吧
作者: svcgood (尘世中小书僮)   2026-06-24 08:48:00
美形到有点恶 铺天盖地的广告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08:52:00
如果是RPG选主角 2吧
作者: vas19375 (修姆)   2026-06-24 08:59:00
用排除法136先去掉,1奶油小生、3闭单眼恶心、6的耳朵太丑
作者: owlman (★~Born To Be Epic~★)   2026-06-24 09:03:00
5吧 但我想问 能打总力战吗
作者: artjio (Achiever)   2026-06-24 09:04:00
我看全部脸都一样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09:10:00
2再来4
作者: kerudio (kerudio)   2026-06-24 09:16:00
2
作者: Haruna1998 (无声雨)   2026-06-24 09:16:00
都很油 换个发型同套脸而已
作者: yuritopia   2026-06-24 09:16:00
看技能倍率囉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瘾太容易)   2026-06-24 09:36:00
2
作者: Arctica (欲聆听,必先静默)   2026-06-24 09:38:00
只有2不是homo
作者: bumerang (IKEA)   2026-06-24 09:42:00
都不帅 这种硅胶娃娃画风吃不下去 不三不二看久了像像外星人 不知为啥对岸会有很多人吃这种风格
作者: kids23 (阿年)   2026-06-24 09:44:00
234的脸感觉都是拿明星的脸去改的耶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驻模式)   2026-06-24 09:46:00
2 或4吧 反正偏阳刚的
作者: roseritter (满城皆带闪光弹)   2026-06-24 09:48:00
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