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 东村也太弱了吧

楼主: RabbitHorse (赤兔马)   2026-06-23 23:19:02
追到动画最新进度雷
_
前面搞得很像幕后黑手,
掌控双子的神秘村落,全村影帝影后。
结果被轻松屠村,老太婆一点战力都没有。
我还觉得很奇怪被屠村怎么没有马上派人攻击影森家族?
结果最新一集村民都看不到使者…
这也太烂了吧?我还以为村民人手一对使者耶
看不到的普通人还想着用双胞胎的力量统治全世界?
那你好歹也准备一些枪械吧?
故意维持原始部落的用意在哪?
不懂…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5-06-23 23:19:00
看成东泉
作者: ericdragonw (掐哩嘎嘎!!)   2026-06-23 23:20:00
因为东村基本上就是一群白痴 有在动脑的也是各自有自己的立场 一群散沙
作者: GawrGura3527 (鸣将)   2026-06-23 23:22:00
因为东村本来就是一盘散沙 还在幻想500年前雄霸天下的梦里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3 23:23:00
主要还是领导者搞封闭外面都飞机大砲了,里面还在原始人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6-23 23:24:00
有能力的早跑了 留下来的要么不知情 要么就是想利用双子的拉机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3 23:27:00
看成东妈
作者: AdventurerCC (冒险爵士 )   2026-06-23 23:31:00
战力都在下界,而村里为了维持楚门世界,只保留最原始的生活状态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3 23:32:00
东村好好屠
作者: rock30106 (路过的大叔)   2026-06-23 23:40:00
重点还是村里没多少使者吧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3 23:45:00
使者多就不好搞资讯管制了吧,去外界的战力又大多不会想回去那种生活&听话配合,毕竟就算真有解&封也不可能真的统一日本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3 23:47:00
欸不是,村里没封解了,干嘛来屠村啦,仇恨值很高喔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3 23:47:00
双胞胎父母配合的话,不会这么容易察觉村人异状那就得到死忠的外挂双子,但就遇到不配合的
作者: olderone (宣)   2026-06-23 23:52:00
超憨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23:52:00
有能力影森家就跑出来了
作者: olderone (宣)   2026-06-23 23:52:00
最搞笑的是外面什么他妈的野鸡都一堆使者有百年使者知识的村子 99啪人根本不会 这要还想闹事==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23:54:00
东村就活在旧时代的老人以为自己还能用这招祸害世界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3 23:54:00
我也觉得很怪 照理说东村的高层应该知道下界的科技力已
作者: olderone (宣)   2026-06-23 23:55:00
每个人都在讲解啊封啊 结果没有一个人不要说会用 连看都看不到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3 23:55:00
经远超东村 而且有科技力就算了 下界竟然连使者都比东村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3 23:56:00
目前还不知道BBA怎想的吧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3 23:57:00
更多更会用 结果东村竟然只把希望寄托在双子? 甚至还有
作者: rozen371 (把拔拖尸)   2026-06-23 23:58:00
封解跟左右大人全都跑出村外xd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3 23:58:00
一个已经跑了 只剩下哥哥能骗 这样就想要称霸天下?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4 00:06:00
影森家的战略部署务实多了+1 这样看来影森第一集投入的战力要是不出意外要灭掉全村应该都是预期之内该有的战果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4 00:07:00
因为解跟封是概念级能力,很强的那种,大概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00:09:00
东村这么废我觉得挺好笑的
作者: yukitowu (雪兔哥)   2026-06-24 00:10:00
如果峰跟渚没有带着阿萨逃出东村 用责任(村子)绑住尤尔用恐惧(禁闭)控制阿萨 再加上亲情做防火线 东村的思想虽然过时 但看起来还是很有用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12:00
就算在古代也是废物村子 就是一群自以为是白痴们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4 00:13:00
那不就跟认为有核弹就不用发展经济跟其他军武一样?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4 00:15:00
自以为有超强结界就不发展其他防卫手段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15:00
而且村民白痴还好说 居然连领导阿婆都真的跟下界断联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4 00:16:00
话说祈祷师的身份也被发现了,好废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16:00
好歹发展情报什么的要掌握吧
作者: gaha (gaha)   2026-06-24 00:30:00
色狼有讲为什么了,来东村是要抓逼尤尔就范的人质。至于为什么要屠东村?更后面会讲,色狼那群是敌视东村的。BBA没有和下界断联啊,要是断联那怎么会有山贼?
作者: S000105X (讲话QB)   2026-06-24 00:37:00
最好笑的就是这种白痴模式可以维持400年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41:00
我说的断联是资讯就是说阿婆至少也要像戴拉和山贼们一样常往返村子和下界来了解情报落差吧 不然比较有脑袋的回来村子一下就能把领导人的地位抢走了
作者: bjmmk96526 (宫本ハヤト)   2026-06-24 00:44:00
觉得比较夸张的是去下界暗杀阿萨的东村人 你都知道下界多繁华+影森家超强 怎么还会寄托希望在双子身上 解封再强也强不过现代日本吧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00:45:00
没错 就算父母也是村子派让东村真的得到解跟封 一下去马上就一枪没了 征服个屁
作者: olderone (宣)   2026-06-24 00:51:00
那是一个下至路人野鸡上至你所有主要敌人都有使者的年代甚至你的敌人们还会能对使者造成大伤害的各种现代火炮而你 不只没有枪 也看不到使者 手上还只有能不能用都不知道的解封就这样喊征服世界喊了几百年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4 00:56:00
东村一群就是民智未开的乡民,没读书从小在封闭世界长大就会这样,有点脑袋的去下界就不会回去了至于解跟封概念级能力在现代还是很强大,影森家用使者就能发展到这样,使者能力能带来多少发展的还是看主人的本事
作者: gbcboy2002 (小明)   2026-06-24 00:58:00
有能力的都在下界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4 00:59:00
这部解谜算很慢,但有稍微透露解跟封是概念级别的能力好像只要能想像的出来可以自由解释解除跟封禁的定义
作者: S000105X (讲话QB)   2026-06-24 01:00:00
下界人感觉都只是当工作在做而已
作者: nacoojohn (猫咪约翰)   2026-06-24 01:28:00
而且看手长脚长那集,现代兵器都能造成伤害了,有使者还不一定无敌呢...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6-24 03:00:00
以为有结界就不用养战士了吧 下界杂鱼佣兵都能随便签约了
作者: Tzarevitch (玼瑕)   2026-06-24 03:27:00
比较有脑袋的还真的不会回村抢领导人地位吧,乖乖在下界吹冷气享受现代生活,等解封现世再分一杯羹就好,真是完美的封闭循环(
作者: w60904max (自宅警备队员)   2026-06-24 03:31:00
就北韩吧
作者: RWmeat   2026-06-24 06:06:00
下界自由的生活vs在东村跟一群白痴过古代生活脑子清醒的当然是去下界那留下来的除了白痴还有什么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4 06:37:00
手长脚长算是没特殊能力的使者了,而且就算这样现代单兵武器打的都有点吃力,他们动的太快了,没左右牵制根本打不到,更不用说后面一堆有特殊能力的使者了
作者: RWmeat   2026-06-24 07:32:00
那也只是单兵的情况集团军作战的话 手长脚长就无力了
作者: siro0207 (希罗)   2026-06-24 07:41:00
使者最大的优势是一般人看不到啊 在看不到的情况下现代兵器也没用 只不过就连使者数量也是下界比较多 东村真的毫无优势可言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09:25:00
因为留在东村的都是又坏又蠢的脑袋正常的都离开东村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