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第一次怎么打过古栗欧克的

楼主: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3 23:14:13
王国之泪的那个
我第一次直接吓傻啊 靠邀 基多拉 也太猛
后来某一次碰到火的 磨了一阵子就过了
火的在草地上可以飞起来射头
但其他的还是没思路啊
虽然我原本就想说打过一次就可以查攻略了
但又有点想自己试试看
但又被打爆
大家的经验都是怎样啊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3 23:18:00
射眼睛掉下来之后狂K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3 23:20:00
当然是自己试试看啊 打赢的瞬间有够爽的
作者: mod980 (玖八灵)   2026-06-23 23:30:00
黏眼球射出硬直再上去砍
作者: stevenyat (夜绿体)   2026-06-23 23:32:00
屯眼球屯补血料理物量战耗死他 喔耶
作者: as4565971 (水)   2026-06-23 23:51:00
蝙蝠眼球 大剑回转 饭
作者: killheken (帅哥诚)   2026-06-24 00:27:00
记得第一次打的时候还不知道可以余料眼球射箭 手动瞄准打到头破血流才过
作者: yyyzzz (萨尔达林克)   2026-06-24 00:33:00
第一次硬扛火龙穿消防衣,拿火箭盾飞上去打,最后他会飞上去放元气大火球超热血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4 03:25:00
第一次打是在雪山那边碰上冰属的,附近有一大堆废墟当障碍物,边躲边射硬是磨过
作者: supersusu (苏趴Saiyan)   2026-06-24 03:37:00
射弱点就稳赢了
作者: hanavvv   2026-06-24 09:52:00
子时射眼睛 但没遮蔽物的话火球冰球电球都不好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