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羽中怎么开始不让了 连出人气角耶= =?

楼主: ThorFukt (托尔)   2026-06-23 22:43:07
就是少前2之前up的规律
大概都是数个小活动up好几个一代没那么红的角色
然后三个月/半年/周年出一个一代人气角来卖吧
怎么现在变成大版本直接up两个人气角 小活动则是给你up必抽情怀角
这样真的还能抽黑闪6+1吗
羽中怎么开始不让惹QQ?
https://i.imgur.com/nqesTFk.jpeg
AK12还是好正喔
只是我记得一代后段她不是换涅托身体吗?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22:44:00
急了
作者: Peipussee (冷水澡)   2026-06-23 22:46:00
羽中之前宣布一堆新作研制中,唯一能挣钱还要养弟妹的追放没猛药撑得住这个家吗
作者: Naughty153 (顽皮豹)   2026-06-23 22:46:00
新作需要经费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3 22:47:00
不如说之前太保守了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22:54:00
从新增累抽奖励就觉得怪怪的了 反正大多都只抽0+紫武 加减买1抽150羊的礼包就差不多够了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3 23:54:00
AK12后来换回新素体
作者: infi23 (流浪)   2026-06-24 00:28:00
羽中还有满满的手牌 一堆人气角在排队
作者: emiya5352 (菲尔席斯)   2026-06-24 01:24:00
涅托半人不好吗 生殖计画!
作者: kobaryo   2026-06-24 07:32:00
急了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4 07:52:00
其实搞不好哪天就说三代人形能生了
作者: qweraakk (举世皆浊)   2026-06-24 09:52:00
底牌打不完 每次新角评论区都是某某角色啥时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