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闲聊] 浮游炮(感应炮)是怎么没落的?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3 22:35:40
是说感应砲这设计应该是钢弹对机人作品影响最大的武器吧?
以前真实系大招大多就是来一发超级大砲
感应砲之后,一堆非钢弹系的作品也搞一堆类感应砲兵器出来
SRW更是真实系机体十之八九有浮游砲
光我记得的就D、Z2、还有OG一票念动机体都有类似武装
说真的还真的有些审美疲劳= =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铭言
: 当年丘贝雷浮游炮横扫千军
: 逆夏更是浮游炮全盛时代
: 你浮游炮 我浮游炮
: 大家一起浮游炮
: 就连seed和age的异世界也是一堆浮游炮
: 那在uc世界中
: 为什么f91主角机之后就再也不用浮游炮了?
: 是审美疲劳了吗?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3 22:39:00
一个僚机的概念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3 22:41:00
不就无人机
作者: sanro (Sanro)
2026-06-23 22:49:00
画面好看啊机人系要烟花就要先有砲管,魔法系没这限制,法杖一挥画面上怎么华丽都行。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3 22:49:00
我在想赛巴斯丁的小黑小白算感应砲吗?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23 22:55:00
当然算 小黑小白的意识是正树潜意识构成的啊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4 00:27:00
正树昏迷小黑小白也会失去意识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4 02:04:00
可是但是 浮游砲从初钢就有了耶
继续阅读
Re: [猎人] 喜欢金的人是喜欢他哪些优点?
GGSuperInIn
Re: [鸣潮] 为啥最近end game一直再通膨?
windowsill
[闲聊] FGO有合体宝具吗?
felixr0123
[讨论] 四叶赢的逻辑是什么
j9966330k
[绝区] 等等 我们一直都在买二手邦布吗
Mayfly
[警世] 假冒“玩具e哥”诈骗!买战斗陀螺输入
access4096
[闲聊] 眼花的时候会看错吗
CocoaHoto
Re: [闲聊] AI魔兽电影-罗德隆的陷落
qqsheepu
[闲聊] GHOST CONCERT : 失落之歌 12(终)
xyoras
[闲聊] 理想的小白脸 108 战争要改变了!?
kusuha
【VR】雨に濡れて透けたブラのキミがいつもよりエッチに見えたんだ 初VR8K高画質 青山七海
キレカワお姉さんにラブホに呼び出され涎ぐっちょりベロキス中出しで痴女られた僕 北岡果林
上下串刺し!口とマ〇コにねじ込み激ピストン! 終わらない集団輪●BEST
おま●こ、くぱぁ。 葵つかさ
【VR】レッスンで繰り返し絶頂させられ、デビュー直前に大量中出しされる何でも言いなりのアイドル候補生 Kちゃ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