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浮游炮(感应炮)是怎么没落的?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3 22:35:40
是说感应砲这设计应该是钢弹对机人作品影响最大的武器吧?
以前真实系大招大多就是来一发超级大砲
感应砲之后,一堆非钢弹系的作品也搞一堆类感应砲兵器出来
SRW更是真实系机体十之八九有浮游砲
光我记得的就D、Z2、还有OG一票念动机体都有类似武装
说真的还真的有些审美疲劳= =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铭言
: 当年丘贝雷浮游炮横扫千军
: 逆夏更是浮游炮全盛时代
: 你浮游炮 我浮游炮
: 大家一起浮游炮
: 就连seed和age的异世界也是一堆浮游炮
: 那在uc世界中
: 为什么f91主角机之后就再也不用浮游炮了?
: 是审美疲劳了吗?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3 22:39:00
一个僚机的概念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3 22:41:00
不就无人机
作者: sanro (Sanro)   2026-06-23 22:49:00
画面好看啊机人系要烟花就要先有砲管,魔法系没这限制,法杖一挥画面上怎么华丽都行。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3 22:49:00
我在想赛巴斯丁的小黑小白算感应砲吗?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23 22:55:00
当然算 小黑小白的意识是正树潜意识构成的啊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4 00:27:00
正树昏迷小黑小白也会失去意识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4 02:04:00
可是但是 浮游砲从初钢就有了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