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理想的小白脸 108 战争要改变了!?

楼主: kusuha (水葉)   2026-06-23 22:17:40
https://imgpoi.com/i/3QAWND.png
https://imgpoi.com/i/3QAYW2.png
https://imgpoi.com/i/3QASME.png
“劫火啊”
https://imgpoi.com/i/3QAA7V.png
https://imgpoi.com/i/3QAU0B.png
三大法则都不需要 外行人都能使用的魔法
https://imgpoi.com/i/3QAPUG.png
一旦开始量产 战场会从根本上改变啊
织田信长点头如捣蒜.jpg
作者: aegis43210 (宇宙)   2026-06-23 22:20:00
一战才出现的喷火兵,和掷弹兵一样是步兵的恶梦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3 22:21:00
然后开始下克上或是奴役时代.jpg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3 22:28:00
上前线喷火的法师? 弓手: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3 22:29:00
荣恩.jpg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22:33:00
还以为是核弹,原来只是火焰放射器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3 22:35:00
那是漫画太精简了,小说中记得射程很远,甚至火药不普及是因为看到有人用的话法师会直接引爆剩下的火药
作者: OrangeTissue (橘子制卫生纸)   2026-06-23 22:41:00
war has changed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2:46:00
这只是火焰而已 大招是血统魔法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23:08:00
只是火焰放射不会连地面都烧出沟吧
作者: alpho (Whyyyyy)   2026-06-23 23:13:00
这是给双王国王子做的那个爆炎 已经算是高阶魔法了奥拉有考虑过弄成箭头 代表爆炸箭、魔弓手应该也不难
作者: sm02188612 (The Children 01)   2026-06-23 23:36:00
这小白脸又多工作了 根本操得要死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23:39:00
女王有心的话联合双王国完全可以搞大战争虽然以这部来说应该都是当成政治筹码来用而已
作者: o07608 (无良记者)   2026-06-24 00:13:00
小说有说过,就算在科技先进的北大陆也没有用火药大砲攻城的习惯,因为守方的魔法师可以轻松把攻方火药储藏炸成烟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