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18999 (X18999)
2026-06-23 22:08:34感应炮就是吃战争初期抗光束手段太少的红利
加上联邦那时对NT没有认知,在发现目标在哪之前已经死在光束下了
但随着抗光束技术日渐成熟
后期机体已经可以靠抗光束涂层扛低出力光束
哈曼打杰特的时候出力已经跟不上了
全靠技术再撑
但防御力要提升很容易,加厚装甲或多涂几层
太笨重加喷嘴就好
但感应炮要提升就没那么容易了
它的体积注定发电机出力是有限的
加大尺寸以后注定隐密性下降
0093可以说是它最后的荣光了
到0096对感应炮教战守则都已经完成了
UC百年后光盾更是把这种普及性不高的武器给打入冷宫了
对联邦来说感应炮这种技术根本不重要
他们需要的是能够让绝大多数士兵也能使用的技术
而不是只有少数不稳定士兵才能使用的特规技术
所以他们不会开发只有NT能用,而是尽量让普通士兵也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