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害怕恐怖游戏 能玩魔法少女的魔女审判吗

楼主: jelly22 (果冻水母鱼)   2026-06-23 22:05:55
我知道这问题看起来很蠢,但让我解释一下
就是...呃...不只是恐怖类,我对悬疑向的抗性也满低的
看柯南动画晚上都会睡不好的那种
明明每次都吓得半死但还是很喜欢枪弹辩驳系列
然后最近我手痒玩了魔法少女的魔女裁判逝玩版
在进正式版前我觉得有必要先上来问一下
这款游戏有没有以下要素(有的话告诉我大概在哪)
死状凄惨、面目狰狞、猎奇画面(ex.枪弹2-5)
灵异要素、恶心配色(ex.枪弹2-3/3-3)
jump scare/恐怖五官(类似这种https://iili.io/CTr9hP9.jpg,蔚蓝档案并不是很安全)
(其实猫头鹰典狱长外型就有点不舒服了)
试玩版感觉还勉强顶得住
正式版也差不多是这种感觉吗?
然后想另外问一下,试玩版几个灵异要素似乎都集中在BAD END (干超级恐怖)
如果我有意识避开一些看起来很危险的BAD END,是不是会安全一点?
应该不会错过什么重要剧情吧
我大概是会手贱继续玩,需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安安可爱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22:08:00
不会 基本上没什么恐怖度 死亡或处刑画面也不是血腥,而是偏凄美感。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22:08:00
我个人感觉死状比枪弹低一点点,但没差很多
作者: BApple (BApple)   2026-06-23 22:09:00
除了一点点描述画面是挺健康的,然后搞笑成分更多都很蠢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3 22:11:00
对图无感 个体差异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3 22:18:00
死得很美 可以先试试看 还是无法用云的就好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22:27:00
印象中是没有,有的死掉画面还蛮美的不过魔女化后的角色可能会接近你说的样子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22:32:00
很可惜耶 枪弹新重制版要出了 每个人可以死两次喔
作者: 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2026-06-23 22:50:00
个人认为没啥恐怖要素啦
作者: Erinyes (准备上路)   2026-06-24 07:37:00
bad end大部分和主线无关 只是跳过可能会少吃一些CP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