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lly22 (果冻水母鱼)
2026-06-23 22:05:55我知道这问题看起来很蠢,但让我解释一下
就是...呃...不只是恐怖类,我对悬疑向的抗性也满低的
看柯南动画晚上都会睡不好的那种
明明每次都吓得半死但还是很喜欢枪弹辩驳系列
然后最近我手痒玩了魔法少女的魔女裁判逝玩版
在进正式版前我觉得有必要先上来问一下
这款游戏有没有以下要素(有的话告诉我大概在哪)
死状凄惨、面目狰狞、猎奇画面(ex.枪弹2-5)
灵异要素、恶心配色(ex.枪弹2-3/3-3)
jump scare/恐怖五官(类似这种https://iili.io/CTr9hP9.jpg,蔚蓝档案并不是很安全)
(其实猫头鹰典狱长外型就有点不舒服了)
试玩版感觉还勉强顶得住
正式版也差不多是这种感觉吗?
然后想另外问一下,试玩版几个灵异要素似乎都集中在BAD END (干超级恐怖)
如果我有意识避开一些看起来很危险的BAD END,是不是会安全一点?
应该不会错过什么重要剧情吧
我大概是会手贱继续玩,需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安安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