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浮游炮(感应炮)是怎么没落的?

楼主: aOwOa (里见)   2026-06-23 22:07:25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铭言:
: 当年丘贝雷浮游炮横扫千军
: 逆夏更是浮游炮全盛时代
: 你浮游炮 我浮游炮
: 大家一起浮游炮
: 就连seed和age的异世界也是一堆浮游炮
: 那在uc世界中
: 为什么f91主角机之后就再也不用浮游炮了?
: 是审美疲劳了吗?
这个议题容嬷嬷有很好的见解
https://youtu.be/G_y1vgEiB8g?si=zXppQV-lE4CwTI6d
有光束盾又有抗光束涂层,打中效果也不大了
不如做浮游VSBR , 但是那样不好卖胶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3 22:10:00
做G-Bit X 微波卫星浮游砲~噩梦降临。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3 22:10:00
推,我就是在找这个XD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6-23 22:15:00
这什么干片 笑死
作者: znck (风月)   2026-06-23 22:21:00
浮游VSBR 牛B
作者: gonoken (苍へと导かれる旅人)   2026-06-23 22:28:00
三小 还珠格格的容嬷嬷怎么能解说钢弹还意外的顺 po主脑洞太强了吧 笑死
作者: kyle0478 ( )   2026-06-23 22:29:00
容嬷嬷的冷知识可不只钢弹XD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3 22:35:00
我都靠容嬷嬷教我打魔物猎人
作者: extremevs (Sigma)   2026-06-23 22:39:00
靠北笑死 容嬷嬷怎么都知道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22:40:00
笑死,长知识了XD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3 22:47:00
V钢时期是有线控的远程VSBR
作者: zeonic   2026-06-23 23:10:00
容嬷嬷真的很懂欸www
作者: wxi (wxi)   2026-06-24 00:07:00
笑死,VSBR浮游砲 什么鬼神武器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4 00:36:00
有ハイパーファンネル线控VSB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