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鸣潮] 为啥最近end game一直再通膨?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22:33:00
※ 引述 《starsheep013》 之铭言:
: 一年涨幅50%也不是最近的事,大致上都保持这种幅度。
差不多是这样
我平铺党没特别感觉
以往深塔都是当天晚上要结束才打;)
这次难得来凑个热闹
: 不过这期冰蚊子血特别多,大概涨70%,妈的库洛。
这是问题
所以我赞菲守循环不太熟都差几秒
后来想想就换我比较熟的队伍来打
https://i.imgur.com/cDjlCFG.jpeg
让我的正宫来就过了
远古配队 没人在意的洛可坎
这时我才发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以前弗洛洛太超标都是躺着过
现在开始觉得有点难度
https://i.imgur.com/8eWyk9v.jpeg
回头看发现自己都是穿破烂
果然膨胀不外乎三点
要就是抽,不然就练
再不然至少也把装备乖乖养好…
这次算是让我开始正视得好好养装备了
然后中三四纯减速带
带散华单纯我只看过这个配队的影片
无脑简单但dps不是顶尖
其他还没研究
膨胀是事实
顺着buff却也不算太难
所以我遇到环境给冰火的
照样用长离跟土豆上
目前还没遇到爆死
有些当期61打不过太不可思议了
真的让我烫到的还是矩阵
吃背包深度还要吃手法
我比较懒得练
小爱以后的角色根本都没实际组来打过
但现在是真的逼得我不得不练队伍
却也从中获得一些不同乐趣
唯独如果狗屎声骇再好练一点就好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3 22:35:00
你放这只然后说破烂?这不是已经有攻双爆了吗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22:36:00
这三有效已经比我一堆声骸好了我很多都最低值就随便他了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22:37:00
我看蛮多人都冲五有效啊 我也是有三个就放行的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22:37:00
跟我一样摆烂 我明明抽了嘉贝 到现在火队还在玩长船露弗队我也是这三只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22:39:00
我到现在主力队还是2.0的 卡风队 长露船 日月 土豆赞菲 弗洛坎 主力就爱莫琳 守岸维神散华哪里有洞补哪里:(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22:39:00
土豆我还在配折枝XD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22:40:00
就因为顺着buff打得过就懒得练新队伍了:/土豆我也是折枝跟维神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22:41:00
然后因为折枝和家主都被用掉了 汐汐就掰了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2:42:00
00长离还能征 不慌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22:42:00
我汐汐也没练 现在1.0的也只有她没上 其他是根本没抽
作者: cuzuto   2026-06-23 22:43:00
练度不够,链度来凑
作者: roy789789   2026-06-23 22:47:00
老哥这三有效算还行了 不太可能那么严苛五有效的那真的是拿阳寿在玩(?)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6-23 22:50:00
三有效可以了啦,你不如拿时间去练轴w
作者: takuchan (Taku)   2026-06-23 22:51:00
这次中12拿弗洛坎 我也觉得打起来有点吃力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3 22:51:00
我都是三有效 双爆+共鸣效率/攻击%就当有了还要追四以上太不切实际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22:54:00
其实三有效其他是攻击类型的我比较能接受 反正加减用生命和防御我就觉得很烂
作者: kasangdi   2026-06-23 22:54:00
中国手游的深渊设计真的毒瘤啊不对,这种手机几乎不能玩的也不太能叫手游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3 22:56:00
确实 深渊这名字就原神开始的太坏惹太坏惹
作者: long9487 (长就是霸气)   2026-06-23 22:57:00
嘘嘘人升级成连嘘两次了喔
作者: roy789789   2026-06-23 22:59:00
笑死 嘘嘘人是针对你喔 前面几篇都没他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23:02:00
他发现骂中国手游会骂到自己爱的游戏 然后就改口说鸣不是手游了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3:03:00
不小心骂到自己了笑死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23:05:00
嘘嘘小童 骂到爸爸等等被断金援…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23:06:00
我是满喜欢矩阵的设计 算是这游戏真正意义上的高难 跟全息是另一种方向的高难 考验你的配队思路 还有队伍手法的理解程度 也让不少已经很久没在海墟或深塔用的角色可以拿出来在矩阵里面有发挥的机会有些角色真的都忘了怎么用了 为了在矩阵拿出来用 都会特地复习一下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23:09:00
确实 所以我也在回去学老角色跟打合轴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23:13:00
这边就遇到了一个问题 回去练旧角色的声骸值得吗毕竟要冲4有效真的很花素材 真回去提升旧角又会挤压到新角的资源 蛮两难的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3:15:00
大哥五有效很少,你都看大课长的号吧
作者: WhiteAppleK (白苹果)   2026-06-23 23:19:00
以一个版本2只来看,只要单版本的我就会回去补其他只的练度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3 23:20:00
我觉得练旧角这种问题每个游戏都有 除非是辅助剩下就看你想不想玩 或者是有没有什么搭配空间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23:32:00
时间内打死就好 和 时间内能打多少分的要求差很多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3 23:37:00
? 你这哪叫破烂阿
作者: vicisicdtwas (copy dog)   2026-06-24 01:10:00
土豆拿琳莫去扁后已经把折枝淘汰掉了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4 02:17:00
暴率武的话确实破烂 溢暴了
作者: UOG0312   2026-06-24 07:26:00
大家都五有效的大家是谁啊 我还以为玩不同游戏
作者: educk512 (Duck)   2026-06-24 07:37:00
三有效就够用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08:36:00
高值3有效被说破烂 ==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4 09:24:00
最近开始懒了 声骸又搞 躁起来直接鬼转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09:35:00
弗洛洛专武给爆率 这只主词不对 确实不该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