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yfly (Baccano)
2026-06-23 22:26:03https://i.imgur.com/l9Edv8H.jpeg
人形邦布镇楼
防雷
就是
诺姆任务里会说
被玛瑟尔集团售出后,邦布会先到罗斯凯利法生活
当矿卡布,为演算空洞资料提供算力,不过至少有人权(邦布权
等到老化了,无法继续高效运转之后,就会重置资料,洗白,然后送到下面的城市“生活”
简单来说就是再卖掉,失去人权,给别人当宠物或机器仆人
先不提这个细思起来黑到爆炸的现代奴隶制
也就是说我们在艾莉都用到的遇到的邦布
全都是二手货
全都是矿卡
全都是脑袋已经不行的货
难怪新地图的邦布智商明显比以前高
他们是先在这里用到老人痴呆之后再二次售出啊!
太黑心了吧
玛瑟尔集团不用出来解释一下吗???
https://x.com/i/status/2069376107905011910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3 22:28:00大部分有喜过记忆再送下去养老,可以了拉
楼主:
Mayfly (Baccano)
2026-06-23 22:30:00看了一眼往期剧情,感觉猫的权利比邦布还好一点……
想想也难怪以前1.0 2.0遇到的邦布都一副智能不行的样子
作者: kress 2026-06-23 22:33:00
剧情这样写应该是全部 除非新艾利都还有额外生产邦布的地方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22:37:00
还好 末世的世界观这样已经很温柔了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3 22:52:00真狠
作者: Medic 2026-06-23 22:54:00
哥布林洞穴抢救出来的邦布 九成新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3 23:00:00起码小只的在下面还能悠哉度日大只的你问了吗
作者: gohst1234 (阿龙) 2026-06-23 23:07:00
为何下界就没有大邦布了?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23:26:00
对啊 大邦布去哪了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24 00:00:00我是认为全新二手两种都有 不然像爱丽丝家那种有钱人阶级怎么可能去买二手的不自知 二手的应该就是像2.0随便观去邦巢顾的那种或是一些公家机构比较没差跟比较没钱的人的选择吧
感觉送到下界的应该都是像突然出现的吧 跟之前活动某结局一样
作者:
tanpsy (Kagupa)
2026-06-24 03:21:00就矿卡加猫狗综合体 你可以认养退休或流浪邦布 也可以买新的 主角家认养蛮多只邦布了吧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04:44:00
难怪以前动不动要修&一堆讲话像姆咪 但大邦布去哪等解释了然后跟猫比也算怪就是 邦布本质就助人AI机器人 在科幻片等级的大事件/探讨前 AI权本来就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