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ntk__natsuin/status/2068597166998970844?s=46
日本人:
为什么 K-pop 偶像和日本偶像的播放量会差这么多呢?
https://i.imgur.com/b1Pn9QJ.jpeg
https://x.com/tlshshshshap/status/2069045244281401430?s=46
韩国人:
日本偶像播放量也挺高的啊
https://i.imgur.com/WLnqII9.jpeg
初音:我也是偶像,对吧
作者:
nimaj (nimaj)
2026-06-23 22:40:00日本跟韩国的版权控管程度差太多了
作者: Eikawa 2026-06-23 22:41:00
因为日本会锁IP (X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6-23 22:41:00
韩国买BOT行之有年了,现在就滚雪球
作者: RWmeat 2026-06-23 22:41:00
粉丝对于刷播放量的习惯差异吧韩国有公司专门找粉丝刷Spotify的播放量
作者:
nimaj (nimaj)
2026-06-23 22:42:00遥记得我喜欢的一个日本歌手演唱会 你事后除了买BD
韩国娱乐已经是比照英语界以世界为客群,日本看不到车尾灯了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6-23 22:43:00
韩国团也一堆点阅吓死人,演唱会开起来都黑幕空席祭
yoasobi算是比较开明了,允许粉丝录影日粉也很奇怪,很在意setlist外流演唱会期间的花絮都不能放太多,会有粉丝暴怒日本人就一堆毛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22:46:00kpop会刷播放数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3 22:46:00锁国政策?
比起女团 其实日本直接看动画歌就好现在都请最顶的歌手唱
作者: KyHZ56 2026-06-23 22:47:00
日本版权曲真的一大堆 最近西川的hot limit才被放出来
作者:
GilGalad (狂想は亡国の调べ)
2026-06-23 22:47:00韩团粉爱刷榜啊 = =
作者: KyHZ56 2026-06-23 22:48:00
再加上日本只想给国内的人听
说真的跟海外市场没关系 韩团就有刷量文化 还会教学怎么刷有效观看次数
kpop就最歌曲商业/工业化的 日本一群死老人跟不上时代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22:49:00就刷榜 而且会买机器人 台湾之前也有一个李X芬 观看吓死人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22:49:00放弃海外就不用那么累开海外演唱会了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22:50:00
日本大小LIVE开好开满人坐满>>>>>>影片点集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3 22:50:00
Kpop本来就是以全球为目标市场看歌名都是英文不就知道了吗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22:51:0090年代或甚至2000初前说J-pop不重视海外还有道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3 22:51:00一个懂如何行销到外面 一个不是锁国就是固化思想怎么比
而且这对比也很问号 一边1240万 857万订阅 一边57万是要比什么= =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6-23 22:52:00
都2026年了也不用骂什么死老人,中坚都七八年级生了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3 22:52:00韩国娱乐界一开始就有向全世界推行的目的在吧,日本则是一如既往锁国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3 22:52:00刷榜阿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22:52:00当然没办法还跟Kpop比就是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22:53:00如果只问播放数为什么差这么多 答案就是刷出来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22:53:00
一个有战略性的在推海外 一个要马不在乎要马随缘 怎么比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6-23 22:53:00韩国不管任何手段都要在算法上有优势,日本就放个歌上去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6-23 22:54:00要不要听看自己,粉丝也是不会去刷榜。态度本来就不大一样
上百上千万订阅的频道比57万订阅的也是很问号aespa 857万订阅 拿一个差不多的yoasobi 740万订阅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22:55:00但如果说在全球乐坛知名度和影响力,就是Kpop的开放程度和海外积极度都远高于Jpop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3 22:55:00演唱会不给拍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22:56:00虽然都叫pop,但本质差很多,Kpop本身是师法欧美拿来用的,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22:56:00
知名度影响力又比不上产值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22:57:00永远锁国的在意拨放亮?
原文下面还有韩国人自己在讲kpop爱刷观看次数一堆假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22:57:00这几年Anisong影响力在全球市场还高于Jpop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3 22:58:00韩国很爱斗这些数字的结果吧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22:59:00Kpop 很适合在切片 然后抖音上传播
这几年动画歌都是Jpop最顶的歌手了 连Daoko现在都要去唱萌系动画歌曲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3 22:59:00买啊
yoasobi已经是相对开放的,其他九成九不开放kpop是全部都很开放
作者:
strlen (strlen)
2026-06-23 23:00:00日本人:啊我就不想赚太多 咬我啊
作者: play96387 2026-06-23 23:00:00
日本先把锁留言的习惯改掉吧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23:01:00版权锁的死死自己也都锁得死死的,日韩一个锁到死一个疯狂大推送就是本质上的差距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23:01:00现在动画歌要红就是做成切片在抖音上传播
作者: caution85080 2026-06-23 23:03:00
韩团灌水行之有年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3 23:04:00
K-POP粉丝爱刷数据也是众所皆知了吧。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3 23:06:00就算不算BOT K怕的粉丝也很爱自己刷点阅 还有些粉丝团在那边搞点阅率刷法教学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23:07:00
刷个几千万 记忆点可能没人家一首百万的多
作者: sssss33333 (思思思思思) 2026-06-23 23:07:00
因为不好听啊。
作者:
staco (staco)
2026-06-23 23:08:00韩粉十几年前就在动员刷yt观看数了,当时日本还没yt当回事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3 23:08:00K-pop 比较红 但也都是刷出来的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23:09:00开放跟封锁的差别国情的差别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23:09:00
单纯只是开放才刷不出那种数字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6-23 23:10:00日本是 我觉得我的东西很屌 你们都看不懂 不想给你们看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3 23:10:00Yoasobi真的屌打 日本动画漫画电影游戏连动行销远胜韩国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23:11:00
日本就是会红的东西就是会红 像怪兽那样
作者: olalo 2026-06-23 23:11:00
从十几年前卖萤幕的全播放KPOP MV就知道了啊,日本版权限制
作者: olalo 2026-06-23 23:12:00
一堆,这种东西长久累积下来差距就是会拉大...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3 23:12:00顶在哪
作者: kenjustice (夜空) 2026-06-23 23:13:00
日本歌有的放YT还锁留言 鸡巴毛一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3 23:15:00现在日本开始学韩国向外行销 希望是能超越啦 毕竟KPOP是已经开始退步了
日本就偏锁国,都自己玩,海外几乎没什么宣传,韩国则是疯狂对海外宣传,毕竟韩国把K-POP当成海外输出的产业在大力推广,才会有这么大的差距
可能我对韩国没什么共鸣吧 虽然yt上观看很多 但现实冷冰冰 洗脑那几句过去就没了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23:16:00播放量还要加上按赞数跟留言数才准吧话说yaju&u的留言已经破200万了 这算J POP吗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23:19:00
日本团重不重视海外 是要看他们愿不愿意海外巡回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23:20:00不可能的 日本只要不锁就谢天谢地了你还奢望他们行销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3 23:20:00
韩国就大公司强资本那套 已经算是自创成功的文化潮流了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23:22:00
音乐市场这部份他们还真的自己就吃饱了 海外都多赚的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23:23:00一块那版权砍一刀,那为啥不播开放大气还很主动的韩国至于音乐市场韩国只有男女团一类的而已,日本一直都是第二大市场
作者:
gm3252 (阿纶)
2026-06-23 23:29:00比音乐性的话韩国还是输日本音乐很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23:40:00以前韩国新闻有写 韩国有专门代刷的公司 专门买便宜的东南亚区帐号在灌水 所以看到东南亚观看比例异常高的 就要注意水份现在还有主动买广告增加点阅量的招式 但YT会公布扣除广告量的点阅 一堆韩团现形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23:41:00不只只有买,韩粉本身自己就爱刷水分真的超大然后以前486卖握手送CD已经很扯了,韩团现在小卡+销量贷款听到贷款销量时真的刷新下限,这种事都干得出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23:44:00有大公司韩团销量贷款到狂开签售半年销不完 年底又吐回去
作者: HYH93743 2026-06-23 23:44:00
偶像的话现在真的没人能跟上韩团XD日本曾经辉煌过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23:45:00现在最新流行手法是签售都塞人头上去 就是要拐歌迷买更多专辑日本市场才是真的消费力撑得起来 而不是韩国那种膨风走法膨风灌水的成本越来越高 资本额不够高的玩不起
jpop今年来台开演唱会的明明超多... 没在听就别云了==
作者:
saiboos (リトルデーモンPanda)
2026-06-23 23:49:00路上都在跳韩团舞
作者:
nalthax (书虫一枚)
2026-06-23 23:52:00都穿蓬蓬裙跳舞跟露腰露奶露曲线比起来,自然是后者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23:53:00就跟你唬烂首周一百万实际上根本没有100万,自己买到100万
作者: jim99952 (小焰) 2026-06-23 23:53:00
近几年最红那几个能破亿观看的歌手或团体有算在偶像里吗?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3 23:54:00韩团就是死命的推用力的推,用国家的力量把文化推出去
作者:
speed7022 (Speed7022)
2026-06-23 23:54:00日本现在红的不是偶像吧,是歌手?尤其是跟ACG结合的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23:54:00但细节上说不定有更多水分
作者:
nalthax (书虫一枚)
2026-06-23 23:54:00以前小室哲哉带出来那一群也是走性感风啊
作者:
twlicn (转头看你好想笑)
2026-06-23 23:54:00韩国不是很多会买吗
作者: jim99952 (小焰) 2026-06-23 23:55:00
如果是典型卖可爱风的才算偶像的话,还是会有给油宅看的刻板印象吸引不太到路人
我喜欢JPOP也多少有碰二次元偶像作品,但日本偶像团的歌我真的都吃不太下,顶多看看短片根本不会听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23:55:00韩国非男女团有世界大红的不就PSY的江南style
作者:
nalthax (书虫一枚)
2026-06-23 23:55:00像日本啦啦队几乎没人在谈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23:56:00但是贷款的专辑年底前没卖完 帐面销量就会倒扣回去年底看榜单就会很有趣 所以年底公布正式年度销量才是真的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23:57:00但就事论事韩团水分大但这些水分可以扩大影响力实际下来
作者:
nalthax (书虫一枚)
2026-06-23 23:57:00日本男团的杰尼斯遗风还在,但是跟韩国男团比也是有点过气。歌手性质的团不算偶像团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23:57:00因为韩国内需市场养不起众多偶像 需要海外活动来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23:58:00在韩国偶像的地位很低 低到底层的那种 电视营销和现实差很多
作者:
nalthax (书虫一枚)
2026-06-23 23:58:00老实说YT韩国女团推播很多,男团也有,然后日本大部分创作型的歌手、乐团、搞笑艺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23:59:00外国人去才会发现除了少数真的知名出圈的老团大团 讲其他偶像没人理你推播还有Spotify 强迫你听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00:00:00
体感kpop红的是男女团jpop红的是乐团跟歌手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4 00:00:00如果年底会倒扣就表示根本没有买完全是唬烂的销量
作者:
nalthax (书虫一枚)
2026-06-24 00:00:00日本偶像团体最近我勉强有印象的剩AiScream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4 00:01:00Kpop很容易产生模组化/速食化倾向 和韩国人消费模式有关不少老团还能存活 是靠长情日本粉或其他的外国粉养的不要低估日本消费实力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4 00:02:00aiscream不是偶像团体,那个是声优的偶像企划里的小企划
虽然说韩国爱刷观看次数 但他们在世界的触及率真的比日本高很多就是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00:05:00
日女团就真的只有红日本国内 像乃木坂这种虽然海外不火但今年还是能连开3场东京巨蛋
歌曲不是全英文就是英韩混合 然后mv编舞又能吸引国外女孩跟着跳前几年在国外寄宿家庭的小姐妹整天都在看韩团mv跟着跳 超迷
就算是洗版洗脑歌曲,只要他能让你忘不掉,还会想到跑回去听,他就是成功的歌曲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4 00:07:00现在不是说搞到韩国自己都要把那些团开除韩籍了,一首歌没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4 00:07:00说到水份还有一个 网络营销 比如找网军在论坛推上热门 SNS僵尸帐号膨风追踪数等等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6-06-24 00:08:00
日本偶像吃国内市场就能活了 才没想着冲国际市场吧 而且太迎合国际曲风反而国内市场可能不讨喜 真难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4 00:08:00防弹那种等级的这次在韩国音源都没第一了 XD
韩国偶像训练连英文发音都要要求 说真的没有其他亚洲国家对进军世界那么专注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4 00:09:00要论一窝蜂跟风和喜新厌旧程度 韩国人名列前茅吧因为从一开始就知道必须要耕耘海外市场 才养得起
日本偶像就内需就吃饱了 海外当然无感B榜现在偶像跟歌手大概一半一半吧
作者:
speed7022 (Speed7022)
2026-06-24 00:15:00不想冲国际市场(X)国际市场不买单(O)而且缺乏进军国际的能力,因为太注重日本国内市场了到底谁能赚更多钱不赚的XD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4 00:16:00阿日本就整天锁国阿连YT放消息都常常锁IP
日本人不会现在才发现自己那整死人的版权砲在现代这种流量为王的社会中有多跟不上时代吧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4 00:19:00日本偶像种类很多的,像是韩国那种欧美风的艾回一直在做
人家韩国偶像 MV 节目影片剪辑 都睁只眼闭只眼 欢迎粉丝二创剪辑..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4 00:21:00但是就是红不了,HP/SD/KL/486/工地这些风格差异极大反倒是韩偶基本上可以只视为一类,然后486出来后绝大部分的人只知道486了
不过日本自己一亿多人口加上周边文化发达肯花钱 不靠国际市场在国内也能自己玩得很开心就是了啦
作者:
zzz50126 (MusicBear)
2026-06-24 00:23:00韩国最强的是他们知道后面赚钱要靠演唱会而不是cd串流所以他们营造出你来看演唱会的消费主义认同
作者: raphael1994 (拉斐尔) 2026-06-24 00:23:00
日本音乐风格全面多了
作者:
zzz50126 (MusicBear)
2026-06-24 00:24:00要先病毒式传播才能达到走向消费主义认同的商业模式 极其成功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4 00:31:00kpop面向全世界啊 哪像日本喜欢关着玩
作者:
loboly (Brother_flower)
2026-06-24 00:31:00韩团早就屌打领先快20年了,日本就阿宅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4 00:42:00
日本当红偶像团 开海外只是顺便而已 也没多赚
说真的 K跟Jpop的差异就是 潘piano跟春味卷? 的感觉差异一样一个是好听 一个是好看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4 00:43:00
演唱会也没比周边赚钱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00:45:00反正既然韩团他们这么受欢迎,那就不缺我一个啊
韩团当然有真的强的 但有些新韩团的首支MV一天1千万 想也知道不可能 但他们不这样做就会被其他这样洗的比下去了
作者: lianguo08108 (连古欧) 2026-06-24 00:47:00
kpop就世界级销量 加上世界级难听词曲都工业化产线的产物
日本也不是没洗啦 看经济公司 像右边那家MV之前一天一百万涨上去 比红翻的洗榜歌还快 不过大概一千万就会停手日韩这样做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作者:
Boasoul (純情ビッãƒ!)
2026-06-24 00:48:00韩流是全世界 日本音乐只在日本跟附近国家玩 流量当然差很多
作者:
XBogaerts (Undertale)
2026-06-24 00:48:00还在日本国内市场就吃饱 别闹了 以为日本经济很好喔
韩流全世界就洗榜借口罢了 一堆团根本没吃到 硬洗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0:49:00防弹不知道为什么当完兵直接热度大减 Bigbang都没这么夸张不过bigbang有志龙大欸好像等级不一样 抗弹一个都不熟
作者: Toumzine 2026-06-24 00:50:00
日本偶像的歌尴尬到一辈子不可能点开 kpop的至少偶尔有几首洗脑的
是喔Perfume全世界能巡回 歌有这么不堪吗 动画OPED也好几首是偶像歌 原来你也一辈子不可能点开
作者: chu630 (洨猪猪) 2026-06-24 00:56:00
=LOVE 前几天才开完国立竞技场 票都抢不到,韩团点阅是啥
作者: usamigj 2026-06-24 01:03:00
韩团不是听说公司会买观看流量?
作者: bizer (bizer) 2026-06-24 01:03:00
日本人通常不会去YT 看
作者: nrsabef (Yih) 2026-06-24 01:04:00
简单啊,因为日本那些歌就是没人要听的垃圾,韩团是全世界都在听的音乐,所以差距才会这么大,也就这板还在吹日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4 01:04:00
K-POP洗脑=公式化、缺乏深度,大多数人的音乐品味确实
作者: bizer (bizer) 2026-06-24 01:05:00
而且都不管国外粉丝,不怎么开放
作者: cymtrex 2026-06-24 01:06:00
日本就自己玩自己的就好啦 ,东蛋国立很棒棒。 最讨厌的是韩团到日本开却要被日本ㄦㄧㄦ给绑住
作者: bizer (bizer) 2026-06-24 01:06:00
顶流乐团也最多往美国去而已
作者: nrsabef (Yih) 2026-06-24 01:06:00
就这板皇民会找些奇怪理由来帮日本讲话,连日本自己也在狂听韩团音乐了,一堆日本人在哈韩国偶像艺人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01:07:00
jpop根本不屑海外市场
作者: cymtrex 2026-06-24 01:08:00
kpop则是没海外的话,只靠韩国人 连个三千人场馆都坐不满,现在还要锁外国,呵呵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1:09:00上面讲得那两团我是第一次看到的www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4 01:09:00哇靠,直接地图跑喔
作者: nrsabef (Yih) 2026-06-24 01:10:00
没办法像韩团那样走到全世界只能自慰有国内市场就够了,我才不信那些日本艺人不会羡慕韩团那样全世界都哈,本板皇民的论点真是新奇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4 01:11:00jpop就跟动画结合啊,当年东方神起还去唱日文歌
羡慕肯定是羡慕啦 但也不是每个韩团都有世界市场的w
作者:
InfoWars (艾力克斯琼斯)
2026-06-24 01:12:00初音是第一名
作者: nrsabef (Yih) 2026-06-24 01:13:00
台湾路上随便抓个年轻人,尤其女性,问他会听韩国还是日本的歌,几乎都会跟你讲韩国,这就是差距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1:16:00当年韩团玩法应该是先攻日本市场吗?现在是直接走欧美或者说世界?
作者: nrsabef (Yih) 2026-06-24 01:17:00
那些日本偶像要让世界认识还有个方法啦,去拍A片就行,反正歌没人要听,A片还会有不少人看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1:19:00太粗暴了吧大哥
作者: nrsabef (Yih) 2026-06-24 01:20:00
刚好日本女人也很会当妓女,拍A片说不定比当偶像更有知名度呢
撇开偶像不谈,我自己还是喜欢听日歌,比韩团多元,但日本现在推歌手的力道没韩国强,就靠动画跟少数戏剧撑著才有全球能见度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1:21:00还是这又是哪位大师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1:23:00喔喔推文是看的到位置的喔www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4 01:23:00
VRAM大师
作者: icotes ( ) 2026-06-24 01:25:00
日本偶像不行 韩国除了偶像都不行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01:27:00
所以为啥会觉得perfume不是偶像
作者:
MrBing (特别来宾)
2026-06-24 01:30:00日本整天搞锁国政策 根本打不开海外市场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4 01:33:00香水就是纯正的偶像不要因为后期转电音就自主开除人家的偶像职业好吗香水从偶像排行榜里下来才最近几年的事而已,长久以来她们都是偶像
作者:
ajeoirgh (DeeBuff)
2026-06-24 01:37:00韩团成绩最好的blackpink有一亿订阅,日本在海外最红的yoasobi连一千万都不到,这个差距要靠单纯的洗数字应该是满难的啦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4 01:39:00日本的偶像得看经营思维,现在看起来主流思维还是得要有一股未熟者的气息...
作者:
loboly (Brother_flower)
2026-06-24 01:39:00kpop又不是只有女团,也有很多个人歌手 双人团 乐团阿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4 01:40:00然后日本的流行音乐经营模式不靠tie-up的大概才十有一二,
作者:
Maxhuge (极巨)
2026-06-24 01:40:00日本就喜欢国内自己玩 流量差异很正常吧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4 01:41:00更别说还有被回头来tie-up的例子,出歌当时不是tie-up作品但过了好几年被挖去当tie-up曲.然后安室的话换了几次东家,那个版权也很乱吧...
作者:
XBogaerts (Undertale)
2026-06-24 01:47:00乡民逻辑:我没在听韩团所以日团比较赚钱
作者: NTUCS 2026-06-24 02:03:00
韩国刷榜注水文化
分身钓鱼吧 那个踩一捧一大概吃桶了前阵子HANA洗榜洗疯了 这边也没人提 印象都停在以前
作者:
jim8596 (休刊是童年的回忆)
2026-06-24 02:17:00连Spotify广告都塞Kpop歌还在说刷出来的喔去欧美走一趟就知道了 知名度 韩>日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2:19:00上面讲到的BP已经是刷观看次数出名的其中一团了
ttps://i.imgur.com/quEIQoe.jpeg MORE MORE JUMP去年新曲有望超过旧曲播放量
作者:
jim8596 (休刊是童年的回忆)
2026-06-24 02:24:00对啦 blackpink跟selena合作那个十亿肯定是刷出来的(哈欠井蛙就是不肯承认日偶完全看不到Kpop车尾灯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4 02:34:00韩国破2,3亿的都不知道多少了几千万还好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02:51:00不要这样说吗我是很少看日偶的啦w
锁留言 锁IP 锁肖像 还想跟kpop拼流量?做梦比较快
作者: GA2006165027 (GA2006165027) 2026-06-24 03:07:00
点阅.追踪.订阅可以买可以洗,看营收最准,财报造假有法律责任的,总不可能说很红但赚没很多吧。去年营收yg娱乐120亿台币,爱贝克思300亿台币,全球更恐怖的环球.索尼.华纳,一样数字但单位是美金
kpop有买机器人的习惯阿 还有专门洗拨放量的公司
看韩娱四大公司的获利还真的没很多,四家市值加起来,连一间统一超商的市值都比不赢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4 03:54:00
这个有啥好讨论的吗==韩偶在Kpop是占比很大的重要类型,日偶在现在Jpop就仅仅只是一小部分而已,要是真能对比那才有鬼
作者: MyPetTankDie 2026-06-24 04:04:00
国际行销光基础能力就差很多,多到就算起跑线比较前面也不会赢。日本很大程度是靠大家对他们文化和语言的语感的好印象而已
作者: schizosoul (教皇) 2026-06-24 04:20:00
印象中海外比日本红的团体很少,只记得Babymetal和Atarashii gakko,后者还是熬很久后来才从海外红回日本不过AG不算偶像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4 04:53:00
韩国娱乐就真的蛮强 以前都看日本 现在看韩团 韩剧 韩片比较多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6-24 06:44:00Kpop洗点阅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日本人只爱玩自己的啊,虽然现在慢慢有改但锁IP还是一堆,跟韩国推广到国际的积极度就不一样居然有人觉得演唱会录影是开明行为哦 水准真好
作者: ABKKK 2026-06-24 07:43:00
版权砲太凶,yt早期的时候韩国偶像就都没在给你版权砲,变相用粉丝帐号广范围宣传
作者: dg7158 2026-06-24 07:45:00
怎么老是有人在幻想日本靠本土市场就能吃饱,事实上有本事吃饱的也就大公司那几团甚至是特定成员罢了没有公司不想赚海外市场的钱,JPOP会难以推向海外主要就两个原因一个锁ip一个是粉丝,日团粉真的很讨厌公司把幕后花絮自制节目这些向一般大众公开,他们认为这是粉丝福利那些人凭什么不用加入粉丝团就能看到
作者:
linja (阿咪)
2026-06-24 07:54:00都上yt了还一堆锁海外IP的
作者:
boringuy (不看不听不想)
2026-06-24 08:04:00fc要会费的,有特别内容是应该的吧,真正讨厌的是锁国,加fc还得住日本,还要打平假名姓名
作者: s84760143 (櫂) 2026-06-24 08:10:00
很多一开始刷出来的前一周一个亿,之后或者榜单时间到一个月加不了几万
欧美台韩很多乐团演唱会都开放录影,只有日本贪婪版权方禁一堆,粉丝还要催眠自己是高水准自我感动
作者:
syuu (syuu)
2026-06-24 08:11:00现在的J-POP才是日本次文化阿,几十年没进步
作者: dg7158 2026-06-24 08:14:00
其实日团fc里的内容跟韩团在自己YT频道上公开的东西差别不大
作者: kobaryo 2026-06-24 08:32:00
动不动就锁国的日本,自己还觉得为啥红不出去???这思想回路也只有日本人才有看看碧蓝法则怎么死的就知道,海外锁光光然后哭着说怎么没人玩这游戏 笑死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08:38:00
JPOP最强的时候又不拼命往外打,KPOP就狂吃市场了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4 08:45:00有在听Kpop就知道他们有在洗播放量不承认的我真的觉得很云有些生放送打歌 是有评比播放量的
作者:
svcgood (尘世中小书僮)
2026-06-24 08:49:00受众基数
作者: RionMagnus (RionMagnus) 2026-06-24 09:01:00
锁ip禁外国再来问怎么没播放量?然后一些老名歌爱传不传的像路边一条,甚至这几年把野鸡盗传的检举砍光,才意识到要放在主频道
作者:
hakuoro (hakuoro)
2026-06-24 09:10:00点阅数又不能当饭吃 卖演唱会会跟周边才是真的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4 09:12:00
韩国人口5000万人 怎么做到人口两倍一亿订阅的 新生儿到迟暮老人都订阅吗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4 09:12:00kpop本来就注重串流乃至于YT平台的流量 日偶以前某方面来说可能几乎是反过来
作者:
knives 2026-06-24 09:13:00的确是KPOP一开始就是主打全球,日本还在锁国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4 09:14:00
lada gaga都只有3000万订阅
作者: JASONGOAHEAD (GOAHEAD) 2026-06-24 09:20:00
韩国没有音乐流氓协会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4 09:22:00日偶比较注重国内实体唱片市场 记得以前某家连数位发行都没有 不过日本音乐市场贵为世界第二大 其多元性还是存在的 只是海外行销相对韩国来说就没出多少力
作者: ronga (幻影苍紫) 2026-06-24 09:25:00
日本有版权蟑螂协会 公开播放都要收 现在网络社会很不利以前在YT播日本MV 都只播一半而已别人要帮你传播 版权砲就来了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26-06-24 09:31:00一字记之"锁"
作者: hlskn531 2026-06-24 10:00:00
初音又没有锁IP 日本一堆配信都限定日本IP
作者: brownayden 2026-06-24 10:01:00
一个字 洗 韩团各种数据都在洗 播放量 专辑销售量但洗那些老实说除了粉丝看着数字舒服之外 用处到底多少不好说 反正不会看的还是不看
作者:
Night (倦怠)
2026-06-24 10:27:00因为KPOP买广告买很凶 公司自己也会灌水 BTS法院认证灌水
作者: kujiraking59 2026-06-24 10:29:00
韩国人爱作弊阿yt日本破亿的歌也一大堆 根本无所谓韩国也没多开放 还不是禁相机 半斤八两
作者: qwer880506 (啪啪啪) 2026-06-24 10:41:00
他们洗粉都马没在演的一堆新人的ig灌假帐号粉都是照三餐在灌的
作者:
lulocke (( *‵ω′)人(бвб ))
2026-06-24 10:44:00锁国阿 当初放YT宣传剪成一分一分半 人家韩国直接摆1080P然后自己官网锁日本以外IP 你跟我说宣传 就大内宣而已以前内销还能撑起市场就算了 现在一堆日本年轻人也追韩团整个日本国内市场就撑不起来了
作者: sssss33333 (思思思思思) 2026-06-24 10:45:00
市场不青睐,版权问题相对次要。再来还有行销策略、目标客群、歌手的口音,以及语言选择。
作者:
raura ( )
2026-06-24 11:15:00Kpop 一堆灌水买榜,Psy大叔时代才是真正的流量
作者: brownayden 2026-06-24 11:17:00
之前apple公布BTS歌的下载地区主要集中南极 直接被笑都企鹅在听 你就知道韩团吹所谓的出圈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