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标题 大家好 饿死抬头啦
当初红茶杨也说如果打伊谢尔伦又是像以往一样死亡上百万人才打下来
那议会就不会制定出莽撞的大远征导致惨败
套用到美国顺利斩首马杜洛的状况好像也是一模一样?
因为没有死伤任何一人就大成功了 于是觉得只要铲除了伊朗所有高层人民就会出来
暴动并且喜迎王师同盟....我是说美国军队
结果没想到清掉了伊朗高层马上又是另一群高层上来 暴动马上被镇压
忙了一大圈劳民伤财 看起来还是回到原点没取得多少成果
(除非说真的能逼伊朗废核计画 那样勉强还有保住一点面子)
美国打委内瑞拉超顺利斩首是不是就跟当初红茶杨兵不血刃就拿下伊谢尔伦要塞一样
给了高层过度信心的错误??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3 21:49:00洗迎啊,是说那些长年旅居美国的反对分子吗
可能还真是这样,川普拿下委国+石油控防蒤茪H都飘了可能还真是这样,川拿下委国+石油控治权整个人都飘了
从结果来看 就是宗教的力量比想像中厉害吧 可以让下一个
作者:
astinky (此方のことが大好きだ!)
2026-06-23 21:58:00川普不用斩首马杜罗也一样自信吧,不是第一天了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22:34:00
比较迷的是,他们情治机构怎会提早在1月就鼓吹德黑兰一带的潜在支持者,人家壮胆完然后就死定了真的连放武器搞内乱都没有,这群人就这样没了
陆军不进去就不会投降啊,美国上世纪开始最会打的就已开发国家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3 22:55:00有看狂人法则就知道 川普师父教的就是没自信也要装有自信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3 22:56:00要想伊朗那个国家的乡下地区跟都市地区想法有没有一样,可能乡下觉得都市人一堆臭婊子整天违背阿拉,所以可能最佳解真的是搞成军阀割据最好连库德族都拉进来玩你要种族屠杀谁随便你,把石油通道掌握在自己和开始阿拉伯其他盟友还是欧洲就好,但是我猜齁,这十年社会氛围搞这种事会害你选举掉很多票,尤其又快期中了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3 22:57:00失败也要说成功 标准老共发明阿Q思想的真传人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3 22:59:00我是认为如果国内选民对你把极权国家搞成分裂内战一点意见都没有的话这件事可能早早就解决了,问题就是可能连maga都不赞成这种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