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重温老IP的心情和当年一样吗

楼主: eh07 (欸)   2026-06-23 21:28:11
※ 引述《yokann (有什么是越大越好)》之铭言:
: 很难...
: 自己的经验是
: 想要的是时光机 而不是老IP
: 像什么金庸 魔力啦
: 无论是回到正服或XXX
: 会发现最怀念的是那段朋友一同征战的时光
: 上学下课大家讨论在海音打蛇女打到武卷
: 进漆黑洞窟终于转生回到萨姆吉尔村
: 当这些东西都不在的时候 再怎么重制复刻意义都不大
: 当然单机游戏可能会好一点
: 但也无法再重温小孩子时候的心情
: 最后发现 看看YT实况就差不多了
: 虽说游戏公司发现老人财好赚
: 但是老人始终找不回也不可能找回当年环境
: 所以复刻作的黏着度应该远低于当年旧作...
: 从单机到连网 从没什么游戏内容靠死肝练功练技
: 到WOW一统天下打卡公会上班下副本 再到MMO式微
: 智慧手机带动手游兴起 这是单行道 打开了就是打开了
: 回不去惹 怎么复刻也没用了
那同样的主题、同样的图 复制贴上发文
也是想要重温什么吗?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67573502.A.EA4
https://i.mopix.cc/O0tLd5.jpg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51412188.A.FA9
https://i.mopix.cc/OqAq1a.jpg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21:38:00
毕竟他脸皮那么厚 你再怎么戳他还是继续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