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SGC有明 RAS + Mujica Final D1

楼主: Gcobs130275 (GC)   2026-06-23 21:26:08
TLDR
前100 20P
今天下午才回来 金鱼脑不知道还记得多少
以鸡团D1D2为界分开 也有可能懒得发
打到一半不小心退出重打 BabyRage
https://i.meee.com.tw/Dm1eBvj.png
https://i.meee.com.tw/zUAkxCS.png
先晒个出发前一周去看Incantation 还捡到鼓棒和pick
嘎嘎爽
但是隔天整天耳鸣被吓到 出发前去买了演唱会耳塞
所以这次前两天都是有戴耳塞的
RAS
https://i.meee.com.tw/eMoxCP5.png
https://i.meee.com.tw/UIVbqNc.png
给举牌的工作人员尊重 散场再拍
这次位置在三楼前段最后排 视野也是不错
有人说一楼会晃 事实上三楼也会晃 买尬
电子核 甩就对了 超神歌单
听别人说还有开圈 真假啦
不过以中间的跳舞机教学时间为界分前后段
前段对我来说有点尴尬
不是不熟就是听了没有很喜欢的歌
大概只有第一首、bad kid和takin my heart比较喜欢而已
但是后半段真的成神 完全不给人活路
妈阿bonfire是可以接VIP的吗
甩完毛巾后Burn out离场 反正全世界都知道还会再回来
回来UNSTOPPABLE接MC 我才在想难道要学鸡团不MC吗
最后HOH结尾 爽嘎嘎
唯一意外的是以为会有RIOT
光这后段歌单 真的可以说神场
RAS...真的好强...
不过自己不太习惯拿棒子 何况还要加上手部动作
所以蛮长一段时间蛮卡的
还有就是声音满大的 最后两天直接裸耳上没有太大问题
但是这场就算在三楼戴着耳塞 还是感觉耳朵一直被攻击
题外话
看到香港RAS两天连最前位都还没卖光还满惊讶的
甚至场馆并不算太大 加点油啊 这场超神
https://i.meee.com.tw/Nv3DuVb.png
https://i.meee.com.tw/8evISkZ.png
https://i.meee.com.tw/YYf1MOc.png
https://i.meee.com.tw/ZaSsqxj.png
https://i.meee.com.tw/pCHwUBu.png
https://i.meee.com.tw/VnindLu.png
补点花篮图
https://i.meee.com.tw/VHQ6sSw.png
散场领特典的人潮 特典是外套
加上鸡两天 共三件外套
武士道是来批发外套的是不是
Mujica
https://i.meee.com.tw/PStu5yp.png
喜闻乐见的领物贩整理券环节
https://i.meee.com.tw/o4esNGo.png
https://i.meee.com.tw/hgHGVFe.png
https://i.meee.com.tw/fHIDaWA.png
总之先去晃晃了
DMO的CD有日本老哥拿武士道卡帮忙买 LOVE
不过这次好像货很足 到我进去时还有
https://i.meee.com.tw/6ZMDdmj.png
https://i.meee.com.tw/0m3wrdd.png
这次是S区139号 进场时看了中央一眼 还是决定去趴左侧边竿
大概在弄弄在更过去一点 刚好在一个音响正前面
虽然是前排 事后大家又说肘击大会
但基本上我周遭都peace peace的 没感受到有人上强度
最多就是挤一点而已
歌单老实讲没什么好说的 跟之前巡回一样
开场李子直接从我面前的左侧布幕走出来
当下直接傻住 脑袋全是蛤蛤蛤蛤蛤
全场也是差不多的惊呼
开始演出后体会到什么是站在液体上的感觉
地板不是一般的晃啊
在竿子与舞台间的走道原本还有放在架子上的设备
被晃到工作人员冲上来护住每一个架子
然后花了大概三到四首歌的时间把它们全部移走 笑死
虽然都是一样的歌单 但爽度是不会少的
从第一首面具一串到最后火就是一直战斗爽
只有几首比较慢能回口气而已
但是拜托Imprisoned不要再拍手了好不好 求求你了
还有就是其他歌在甩的时候有呼嘿呼嘿的喊声
喜不喜欢见仁见智 有人觉得怪声干扰 有人觉得好抓拍子
个人没什么意见 问题在有重拍就想呼嘿呼嘿
不过这个问题D2比较明显 就先这样了
这次台上的互动变少了 比较有印象的大概只有弄摸李子的头而已
好想看看爱知和羽田的互动
但和台下的互动感觉变多了
趴竿真的好近好爽 嘻嘻
最后结尾时大家留在台上 一起鞠躬退场
真的什么都值了 差点没哭出来
退场后摊在竿子上偷哭
但老实说这次听的体验没有很好
主要是我的位置感觉很多声音被吃掉了
加上前面说的开场时把设备移走 然后一堆工作人员在前面走来走去
还有保全人员前半段长时间站在音响前面 声音被吃掉超多
比如第一首Mas?的solo直接消失
我甚至怀疑是耳塞挡掉了 这样怎么当纠察队
即使保全后面走掉了还是有声音听不到
不确定和移走设备有没有关系
对比其他几天 就这天有问题 很难不去怀疑设备或位置
这次演奏上感觉瑕疵稍微多了一点
基本上我就是个音乐憨仔 到现场气氛够了就注意不太到其他东西
但连我都还是感觉有点瑕疵 不知道其他纠察队觉得如何
到了killkiss有点玩梗的心态 把耳塞拿下来听结月的intro部分
...是没听到该有的东西啦 但我前面的体验会更让我觉得是场地或设备
甚至是刚拿下耳塞太吵没适应的问题
https://i.meee.com.tw/5uLu3az.png
https://i.meee.com.tw/RgPFr86.png
https://i.meee.com.tw/HTJbSyl.png
https://i.meee.com.tw/AZCxb8H.png
https://i.meee.com.tw/LPRkiwx.png
https://i.meee.com.tw/xxaEySL.png
https://i.meee.com.tw/c7xMCAz.png
https://i.meee.com.tw/VaxtcVC.png
https://i.meee.com.tw/CGSGYeQ.png
https://i.meee.com.tw/H854rBX.png
https://i.meee.com.tw/KhGBvyD.png
https://i.meee.com.tw/9ktdmqD.png
花篮太多了 挑个几张就好
https://i.meee.com.tw/x6EDZIs.png
https://i.meee.com.tw/kYaqqFa.png
https://i.meee.com.tw/AEOzggB.png
补点乱晃乱拍的
https://i.meee.com.tw/VicueBp.png
有一只...需要被保护的...昆虫
有点像独角兽但不知道是不是啦齁 好大喔 是独角兽
就先这样
鸡D2应该才是重点 但不知道会不会打
先把结论写着
两天下来的感想是想到八月还能再看一次就暗爽到不行
写在结尾
前100 20P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3 21:32:00
好好喔 可以趴杆
作者: JHENGKUNLIN (JHENGKUNLIN)   2026-06-23 21:36:00
作者: loliconrd (XX控RD)   2026-06-23 21:41:00
作者: psg1coldak74 (zyslc20momo)   2026-06-23 21:48:00
八月准备好了
作者: aposky (一片天空)   2026-06-23 21:57:00
现地佬
作者: XALANX (哈哈,又出現了)   2026-06-23 22:17:00
作者: amole99 (隐形人)   2026-06-23 22:20:00
羡慕推 位置也太好了吧!期待八月林口~
作者: nolook (ToolMan)   2026-06-23 22:24:00
作者: dog377436 (小狗怒吼)   2026-06-23 22:30:00
作者: a88484486 (LeVain)   2026-06-24 09:22:00
RAS散场发外套是怕你流完汗会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