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华在拌炒兔子在旁边看突然惊呼
https://i.urusai.cc/dGhRS.jpg
https://i.urusai.cc/07e2h.jpg
社长毕竟是海归子女有些细节不了解
https://i.urusai.cc/n91FS.jpg
https://i.urusai.cc/s70R2.jpg
https://i.urusai.cc/lUWVe.jpg
总之还算平安的做好了
https://i.urusai.cc/Lwxna.jpg
到了试吃环节
兔田:怕...
https://i.urusai.cc/cdM40.jpg
做得很好下次不要再做了
https://i.urusai.cc/Ua2mI.jpg
令人高兴不起来的再来一次
兔田:等...你TM放我回去..救..
https://i.urusai.cc/SYwWA.jpg
https://i.urusai.cc/x5i04.jpg
https://i.urusai.cc/MKDy3.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0H5vMVB68Q
https://x.com/nkmrn2k/status/2068191375380881531?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xF9OaoAA9Psn.jpg
不是,这用盘子装和我在喂我家以前的狗感觉有87%像...用碗装不好吗?XD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45:00一般作法是不会打的,就是蛋液分次下去直接煮他打了这根本变成炒蛋了...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21:46:00就淋上去而已 不会去翻动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46:00反正社长做菜逻辑就是 1.有熟就好 2.好吃的东西+好吃的
作者:
ridecule (ridecule)
2026-06-23 21:46:00卖相比较不好而已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47:00东西就是美味 所以会把蛋糕加入拉面一起吃的那种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21:47:00打蛋没问题啊 但是不要炒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48:00一般为了让蛋黄跟蛋白还有点分别 蛋液还不能打太均匀
作者: gn0111 (Pula) 2026-06-23 21:51:00
社长一开始煮的顺序怪怪的煮到后面没什么汤汁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21:54:00一般是肉先煮到快熟 然后下汤汁 滚熟后分次下蛋液
蛋下去就不会搅了,稍微闷熟,搅了卖相就跟影片一样跟喷一样……蛋还会硬掉变炒蛋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6-23 21:56:00不是要水水的扑满饭层然后让饭粒吸收吗?不过我不会煮饭,社长跟兔子这段我看了几个不同的熟肉兔子有意见的地方是哪些?全部wwww?
作者: JIXXK 2026-06-23 22:20:00
我的话不是肉煮熟再下汤汁 是先煮酱油味醂糖的汤汁再把肉跟洋葱丢进去汤汁煮
作者: brianoj0817 (马可先生) 2026-06-23 22:22:00
其实RRK限界饭跟汉子料理有八成像,就是不太讲究顺序,想吃的丢一丢,有熟就好了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22:46:00别瞧不起汉子料理
作者: ap1459777123 (蛋) 2026-06-23 23:15:00
吃完有奖励,吃不完有惩罚,都是再来一餐(x
感觉改成蛋肉分开炒再混在一起也比现在好说黏不黏 说散不散的 整个不上不下不知道到底是烩饭还是炒饭的感觉
作者: ucha 2026-06-24 07:47:00
不是不能打散是不能太熟入锅前先打好 起锅前还要追加蛋液让人有吃到半熟蛋的感觉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4 09:42:00社长的名言:做料理看食谱,那不就跟被剧透一样吗!